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完全压制收赛季第24胜:射门超一半 控球超7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英超联赛利物浦主场2-0战胜富勒姆。萨拉赫与沙奇里双双建功,克洛普的球队继续延续着开季以来的联赛不败记录。值得一提的是,从比赛进程来看,客队前锋米特洛维奇的进球被取消,似乎是这场比赛的转折点。

利物浦完全压制了富勒姆

上半场末段,米特洛维奇头球为客队斩下一成,但富勒姆尚未开始庆祝,裁判便宣判此球越位在先。旋即利物浦发动攻势,萨拉赫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将比分改写为1-0.从慢镜头来看,此球越位与否还存在争议,富勒姆官网也发文表示此球并不越位。

这样一进一出,富勒姆从客场领先变成半场结束前落后。此后富勒姆也再未取得像样的机会,比赛结束前镜头给到米特罗维奇,富勒姆前锋脸上的低落似乎也是客队队员的心里写照。

但平心而论,这样一粒进球,无论误判与否,都并非是能够左右本场比赛的关键。从赛后的数据来看,此役之后暂时登顶的利物浦对暂时垫底的富勒姆形成了绝对的压制力。全场比赛“红军”与对手的射门次数比为恐怖的20-8,射正比也是7-3,统统比对手多了一半还多。

克洛普的球队自始至终都牢牢占据着场上主动,他们全场913次触球(富勒姆473次),726次传球(富勒姆264次),14次关键球(富勒姆5次),都是指数倍于对手。控球率上,利物浦全场超过7成,无论是从战术安排还是球员表现,利物浦都完全配得上本场胜利。

事实上,在本轮之前。利物浦过去33次主场对阵富勒姆,他们一共收获了23次胜利,此外还有9场平局,仅仅让“农场主”从安菲尔德带走过1次胜利。而此役之后,他们面对富勒姆的主场胜场已经来到了24次。

而富勒姆,此役之后则在过去19次面对英超“BIG6”的比赛中1平18负未尝一胜,本赛季4战尽墨,得失球比为尴尬的2-13.可以说,即便是没有这次争议判罚,主场作战的利物浦也拥有绝对的实力来攫取3分。

对于富勒姆来说,他们现在最应该做的不是再将注意力放在对那粒争议判罚的喋喋不休上,毕竟对于过去9轮未尝胜绩的他们来说,最该做的便是反思球队的问题。夏窗一掷千金后如今排名垫底,抱怨和叫屈并不能给他们带来任何改变。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