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队员鞠躬道歉:对不起!让大家失望了 我们不会在中甲沉沦

这一次,没有奇迹!经历了2013年和2016年两次过山车式的成功保级后,2018年的初冬,长春亚泰终于还是降级了。

对不起

11月11日下午在大连市体育中心,积分牌上的0比2,就像一颗炸弹,将亚泰保级最后的壁垒炸得粉碎。曾经的中超冠军,在度过了13个赛季的中超生涯后,再度回到中甲。

当外籍主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结束哨音的时候,大连一方确定保级成功,而亚泰队员们似乎还并没有完全知道其他比赛赛果,也并不确定本队降级与否。张笑飞和谭天澄几名队员不停再讨论最终积分榜情况,不过这种短暂的不确认在大家走到场边时收到了最终消息,因为与泰达和斯威两队小分不占优,亚泰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

落寞的亚泰将士们无奈的走向客队球迷看台,几名队员已经眼中含泪,小将赵鸣宇向长春球迷深深鞠躬。赛后,张笑飞的社交媒体在第一时间发布了三个字——“对不起”,这位一生一队的老队长明年会征战中甲吗?

未能保级成功,亚泰球员都快步走向更衣室,他们心里不是滋味。“对不起长春球迷,对不起大家,我们让你们失望了。球队打到最后一刻,谁也不想看到降级,但最后这几轮我们实在太不走运,不断遭遇伤病和停赛,阵容总是凑不齐。降了就打回来,亚泰底蕴还在,不会在中甲沉沦的。”一名球员说。

在大连市体育中心,亚泰遭遇一场完败降级,这令远征大连的近千名长春球迷泪洒看台。比赛还没结束,早已无法把握命运的亚泰注定遭遇降级厄运,已经有球迷开始失声痛哭。

这场生死战,长春市球迷协会、长春橙风球迷会等多家亚泰球迷组织联动,近千人的助威阵容虽然与主场的5万多大连球迷无法相比,但他们的呐喊声也十分震撼。整场比赛,这些球迷全部站了90分钟观战。“为长春,我们一起战斗”的喊声几乎从未停止。

比赛结束后,一位身材魁梧的小伙子趴在栏杆处痛哭流涕,更多的球迷双手掩面,眼含热泪,不愿相信降级的事实。一位球迷大声喊着“没关系,明年杀回来”,几名球迷也打出“明天我依然爱你”字牌。

这一次的保级经历没有奇迹,有理性长春球迷告诉记者,虽然不愿看到亚泰降级,但已经经历了两次生死时刻,好运不会一直都在。“球队降级其实也不是坏事,我们阵容太薄弱了,如果能在中甲磨练磨练年轻阵容,没准下次回到中超球队成绩会更好,再次冲击冠军也说不定。”

还有球迷表示,只要球队有进取心,努力去拼,不管在中超还是中甲,哪怕是乙级球队,也会一直支持下去。(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