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福特森38分助广厦险胜青岛 胡金秋21分11篮板

广厦客场险胜青岛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0轮继续进行,在青岛主场对阵广厦的比赛中,广厦在最多曾领先14分被青岛反超的情况下,凭借终场前福特森反击上篮命中确立胜局,最终115-109险胜青岛。

比赛数据

球队数据方面,篮板球方面,青岛43-40领先。助攻方面,广厦20次,青岛15次。失误,广厦10次,青岛17次。三分球命中率方面,广厦36.7%,青岛32.3%。

球员数据方面,广厦队4人得分上双,福特森38分6篮板12助攻4抢断,胡金秋21分11篮板,博洛西斯20分7篮板,苏若禹16分9篮板3抢断,孙铭徽9分3助攻。青岛亦为4人得分上双,约翰逊29分16篮板4助攻,吉布森28分7篮板4助攻,王庆明14分4篮板,翟逸12分10篮板,张驰宇得到7分。

本场最佳:福特森率队避免连败

本场比赛,福特森不仅进攻状态火热,在串联全队的方面起到重要的作用,半场就贡献7次助攻,并且有12分入账。末节比赛,福特森扛起进攻大旗,帮助取得胜利。全场比赛,得到38分6篮板12助攻4抢断的全面数据,带领球队避免连败。

比赛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战罢,双方共交手22次,广厦16胜6负,占据优势。

首节比赛双方失误不断

在首节比赛中,双方合计失误12次,其中青岛单节失误8次。

上半场青岛进攻端过于依赖外援

在全场比赛中,青岛队得到50分,其中双外援合力得到36分。

博洛西斯“化身”三分射手

本场比赛,博洛西斯命中5记三分,平生涯记录。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青岛利用内线优势,约翰逊连得4分,林志杰利用转换得到2分,开局双方战成4平。此后,福特森连续传向内线,胡金秋和苏若禹联手得到6分,邵英伦抛投得手,广厦10-6领先。

此后,苏若禹篮下再得两分,翟逸转换上篮得手,分差始终维持在4分。之后,福特森强打得手,吉布森和博洛西斯接连三分命中,广厦22-15领先。最后阶段,胡金秋补篮得手,翟逸压哨投篮得手,首节结束,广厦24-17领先。

次节,博洛西斯三分命中,分差被扩大到两位数。此后,胡金秋命中中投,福特森命中三分,广厦在开局打出11-4的进攻高潮,青岛无奈暂停。比赛继续,翟逸暴扣得手,止住颓势。广厦40-29领先。

之后的比赛,广厦队进攻陷入停滞,吉布森和约翰逊连续得分,青岛打出11-0的进攻高潮,将分差缩小到2分。此后,博洛西斯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稳住局势。最后阶段,约翰逊连得3分将比分缩小。半场战罢,广厦54-50领先。

易边再战,约翰逊篮下强打得手。此后,广厦队连续攻向内线造成杀伤,随着胡金秋罚球得分,广厦打出8-0的高潮。此后,焦海龙上篮命中,约翰逊再得两分,许家晗三分命中,青岛将比分追至61-64。

随后,博洛西斯打成2加1,福特森两分再中,广厦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青岛队进行人员调整, 许家晗转换再得两分,随着翟逸暴扣得手,青岛将分差缩小到3分。随着约翰逊二次进攻再中,广厦85-82领先。

末节,刘铮三分命中,张骋宇和约翰逊连得4分,将分差缩小至两分。此后,福特森命中两分,稳住局势。之后的比赛,翟逸和约翰逊篮下连得4分,双方战至92平。随后,青岛队失误明显增多,广厦在福特森的带领下连得4分。

最后时刻,杨凯和张骋宇两记三分命中,吉布森上篮得手,将比分反超。福特森连得4分,王庆明再中三分,青岛领先1分。

比赛最后两分钟,福特森反击上篮得到两分,张骋宇中投命中,孙铭徽远投三分再中,随着吉布森得到两分,双方战成109平。随后,青岛队进攻出现失误,胡金秋和福特森连得4分,最终广厦115-109险胜青岛。

双方首发

广厦:福特森 林志杰 苏若禹 胡金秋 赵岩昊

青岛:约翰逊 焦海龙 许家晗 张骋宇 杨凯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1轮,11月13日,广厦客场挑战吉林,14日,青岛客场挑战四川。

(日立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