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北控献得分大战 弗神75分遭杰克逊63分绝杀

上海北控献得分大战 弗神75分遭杰克逊63分绝杀

杰克逊绝杀上海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0轮,北控在主场一度领先20分的情况下,顶住上海的末节反扑,杰克逊在最后时刻送出3分绝杀,北控以137-136险胜上海。杰克逊砍下63分,弗雷戴特砍下75分创职业生涯得分新高,末节独砍40分更是刷新了CBA历史单节得分纪录。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上海队在篮板上47-38领先,在两分球命中率上,上海59.7%-53.5%。三分球上,两队共轰进34记3分,命中率北控51%-50%。

球队数据上,北控队4人得分上双,杰克逊63分5篮板8助攻2抢断,兰多夫25分12篮板3助攻3抢断,景浩扬22分,于梁10分3篮板6助攻;上海队3人得分上双,弗雷戴特75分8篮板7助攻4抢断,斯科拉27分11篮板4助攻3抢断,刘炜10分2篮板。

上海北控献得分大战 弗神75分遭杰克逊63分绝杀

杰克逊绝杀

本场最佳:杰克逊弗神演绎神仙打架

本场比赛,弗雷戴特和杰克逊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两人在末节上演精彩的3分对飙,更是都砍下了60+的得分,弗雷戴特末节独砍40分更是刷新了杰克逊在本赛季第三轮比赛刚创下的32分CBA历史单节得分纪录。但杰克逊在关键时刻的表现更加出彩,在比赛还有7.2秒球队落后2分的情况下,他命中压哨3分,完成对上海的绝杀。全场比赛他砍下63分,在末节也砍下了34分的高分,可见两人的对飙十分精彩。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9次,北控取得3胜6负。上赛季两次交手中,双方各取得一场胜利。

丁伟下课张德贵挂帅北控旗开得胜

本场比赛,原北控主教练丁伟正式下课,由助理教练张德贵担任主教练,本场比赛他执教的北控队可谓是脱胎换骨,首节比赛就给上海当头一棒,并最终拿下自己执教的首场胜利。

弗雷戴特得分纪录创两高一低

本场比赛,弗雷戴特首节出场8分钟,两分球1投0中,3分球2投0中,一分未得,直到第二节比赛还有7分40秒,他才通过罚球拿下本场比赛第一分。这也创了他本赛季首节得分新低。但他在后程爆发,砍下全场最高的75分和单节最高的40分,创个人职业生涯得分新高,并刷新了CBA历史单节得分纪录。

两队全场轰进34记3分

半场结束,北控全队3分球21投10中,全队命中率高达47.6%。上海队则在下半场找回手感,两队更是在末节飙起3分雨。全场比赛,两队共轰进34记3分。

小将景浩扬成奇兵

本场比赛,小将景浩扬成为制胜奇兵之一,他出场35分钟,3分球8投7中砍下22分,也创下个人职业生涯得分新高。

刘炜距成第三位万分先生还差2分

刘炜本场比赛出场26分钟,拿下10分,距离成为第三位万分先生还差2分。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于梁和杰克逊相继外线3分命中,上海这边只有一个罚球和一次内线进攻得分,随着张帆上篮得手,北控开局打了上海一个8-3。上海开局手感不佳,北控这边杰克逊再飙3分,北控15-7领先。

随后上海换上刘炜和斯科拉,刘炜上来就跳投命中,11-17。但上海整体进攻效率还是没有提升,北控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兰多夫一条龙上篮得手后,北控23-13。首节战罢,北控25-17领先8分。

第二节比赛,唐子豪和兰多夫分别为两队率先得分,19-27。上海状态全无,北控在外线继续发力,随着杰克逊外线再飙3分,北控38-25打停上海。

暂停回来,上海外线一分未得,北控火力全开,景浩扬再送出两记记3分,北控46-33。上海整体进攻不畅,北控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随着兰多夫和景浩扬外线3分命中,65-45。斯科拉命中压哨2分,上海49-65落后16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易边再战,双方在外线对飙起3分,斯科拉、兰多夫、蔡亮相继命中3分,随后弗雷戴特篮下强打得手,上海57-68继续追分。北控连续失误,上海进一步缩小分差,随着弗雷戴特连得5分,上海69-77打停北控。

暂停回来,张帆通过罚球拿下2分,随后杰克逊内外开花连得11分,北控一波13-4的进攻高潮打停上海,90-73。暂停回来,弗雷戴特跳投命中为上海止血,但景浩扬外线又中一记3分,93-75。第三节比赛结束,北控99-88领先11分。

最后一节,弗雷戴特内突外投连得8分,上海96-99打停北控。暂停回来,刘炜命中2分,上海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98-99。北控展开反击,王征单手劈扣得手,随后杰克逊3分也有,104-98。

双方再次对飙起3分,随着景浩扬命中第7记3分,118-110。随后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比分始终紧咬,比赛还有1分19秒,上海132-134落后2分。比赛还有7.2秒,弗雷戴特强突得手,上海136-134反超比分。最后时刻,杰克逊上演3分绝杀,北控以137-136险胜上海。

双方首发

北控:杰克逊、王征、于梁、张帆、许梦君

上海:张兆旭、弗雷戴特、蔡亮、罗旭东、董瀚麟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1轮,11月13日北控将赴客场挑战福建,上海则继续客场之旅挑战山东。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