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隆首秀31+7+7难救主 江苏肯帝亚主场惜败山西

江苏肯帝亚不敌山西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0轮,山西客场挑战江苏苏州肯帝亚,最终他们以106-103取胜,同时送给对手两连败。此役,亚当斯高效狂砍30+7+5,斯隆首秀31+7+7。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江苏在篮板上43-37领先,助攻为18-20。在投篮命中率上,江苏44%,山西为47%。失误9-13,江苏优于山西。三分球上,山西以47%-27%领先。

个人数据上,江苏5人得分上双,斯隆31分7篮板7助攻,吴冠希24分15篮板5盖帽,侯逸凡14分3助攻,李原宇14分,柳伟10分6篮板;山西3人得分上双,约什-亚当斯30分7篮板5助攻,穆罕默德24分9篮板,李敬宇22分4助攻4篮板,邢志强9分。

本场最佳:亚当斯得到30分7篮板5助攻

本场比赛亚当斯拿到全场最高的30分和7篮板5助攻,帮助山西在关键时刻反超比分,并最终带领球队取胜。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本场过后,两队历史交锋场次来到24场,山西战绩为9胜15负稍占劣势。在上赛季的两次交手中,江苏曾双杀山西。

斯隆首秀中规中矩

本场比赛是斯隆在江苏的首秀,由于前任小外援戴森在CBA的表现并不理想,江苏队火速签下了广东旧将斯隆替代戴森。此役,斯隆得到31分7篮板7助攻,表现中规中矩。

吴冠希24+15+5发挥亮眼

本场比赛吴冠希依然扮演着江苏内线大杀器的角色,出战39分钟拿到24分15篮板5盖帽的成绩。

拉杜利察伤停

此役,拉杜利察因背部伤病休战,江苏队之前就因前任小外援戴森的伤病,一度采取单外援作战。

易立受伤

第三节比赛刚开始,易立在一次进攻中不慎受伤,罚球完成后回到更衣室,并且未出战接下来的比赛。

比赛回顾

首节一开始,斯隆利用空位率先投入3分,为江苏队拿下首分。随后李敬宇、亚当斯连续溜底线,上篮得手。葛昭宝一个假传真上篮,打成2+1,帮助山西11-7领先。

这边史鸿飞、侯逸凡超远3分飙中,14-11,江苏队反超3分。这边邢志强也不甘示弱,命中3分给予回应,19-19,双方战平。

最后1分钟内,易立、史鸿飞持续发力,连得5分。随着穆罕默德超远3分不中,第一节比赛结束,27-22,江苏领先5分。

次节回来后,穆罕默德强杀篮下,造成对手犯规。随后山西接连出现失误,江苏抓住机会,打出6-0小高潮,33-23,江苏领先10分,山西请求暂停。

暂停回来,斯隆妙传吴冠希上篮得手,亚当斯中距离跳投也中,双方依然保持10分分差。紧接着亚当斯凭借个人能力连拿7分,穆罕默德快攻打成,43-39,山西将比分缩小至4分。随着侯逸凡压哨3分飙中,第二节比赛结束,51-49,江苏暂时领先2分。

易边再战, 易立直杀篮下造成对手犯规,2罚命中。李敬宇、原帅连续命中3分,57-56,帮助球队反超1分。随后李原宇也进3分,斯隆快攻推进,江苏打出7-0小高潮。

随后亚当斯连续命中高难度3分,三节比赛之后,77-76,山西队暂时领先1分。

末节上来,斯隆、吴冠希篮下得手,为球队扳平比分。随后李原宇3分飙中,87-82,江苏队领先5分,山西请求暂停。

暂停回来,亚当斯强杀篮下,2+1打成。随后邢志强在防守中被判犯规,向裁判抱怨再得技术犯规,最终6犯离场。关键时刻李敬宇强投3分命中,99-100,山西反超1分。最后1分钟,柳伟在争抢防守篮板时犯规,6犯离场。任骏威2罚1中,105-103,山西领先。最后9秒,江苏采取战术犯规,103-106,江苏落后3分。随着江苏最后一攻不中,最终山西以106-103力克对手。

双方首发

江苏:斯隆、易立、侯逸凡、吴冠希、柳伟

山西:亚当斯、滕贺麒、李敬宇、邢志强、葛昭宝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1轮,11月13日江苏主场迎战深圳,11月14日山西客场对阵浙江。

(sus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