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娜的艺术体操你打几分?超新星射箭项目太火爆报名得摇号

超新星们进入比赛第二日,最令人关注的无疑是射箭决赛以及艺术体操,一个紧张刺激,一个颜值超高。射箭项目之火爆甚至被嘉宾调侃报名得靠抢,第二季可能需要摇号了,而艺术体操则是颜值最高的赛场。

颜值最高的赛场!NBA女主播唯美动人辣目洋子最吸睛

最令人期待的比赛无疑就是艺术体操了,全是高颜值的仙女小姐姐,现场做客演播室的教练也是高颜值的艺术体操女神张豆豆。

【艺术体操】美娜人如其名动作美如画 人圈合一大秀一字马

腾讯体育NBA女主播美娜在第二个登场,她选择了圈,伴随着唯美的音乐,美娜拿着圈在场地中央翩翩起舞,还大秀一字马,现场也传来阵阵欢呼。

艺术体操女神张豆豆表示美娜完成度不错,最终美娜获得了10.080的成绩,张豆豆认为裁判打分很公平公正,美娜最终获得第四名。

短发的罗怡恬则是走动感路线,她选择的音乐节奏比较快,罗怡恬的表演也非常有力度,在比分出来之前张豆豆就表示罗怡恬的分数会在10分以上,张大大则表示要是分数不在10分以上,自己都看不下去要去投诉了,果不其然罗怡恬获得11.750的得分,最终排在所有选手中的第一名。

【艺术体操】浑身上下散发着喜庆的气息 辣目洋子艺术体操首秀表现优异

辣目洋子的表现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尽管比赛中有些失误,但辣目洋子的表情和表现力都很到位,张豆豆也表示自己跟辣目洋子交代的要领她都表现出来了。

【艺术体操】舞蹈功底尽显 金晨失误难掩舞台光芒

有着芭蕾舞功底的金晨虽然在表演过程中有掉棒的情况,但她对身体的控制能力非常强,张豆豆透露她的现场表现比排练时要好。

杨超越临危受命出战接力 联手徐梦洁率领东部队夺冠

【夺金时刻】杨超越徐梦洁联袂出战 小彩虹末棒一骑绝尘率东部队夺金

在女子4x150米比赛中,杨超越在最后时刻临危受命,顶替腰部受伤的队员参赛,杨超越出现在第三棒一直守住自己内道的优势,并成功将接力棒传递给小彩虹徐梦洁,曾是短跑运动员且获得女子50米冠军的徐梦洁不负众望,第一个冲过重点线,率领东部获得冠军。

杨超越赛后说自己没想过参加跑步的比赛,但是队友受伤,自己一个正常人怎么也比别人跑的快。徐梦洁接受采访时说杨超越表现的超出期待,对她的表现表示肯定。

【夺金时刻】南部队痛失好局 东部队团结一心包揽男女子接力金牌

值得一提的是在男子4x150米的比赛中,东部代表队也获得了冠军。

射箭项目最抢手报项得摇号 实力超强现场太燃

艺人朱星杰做客演播室时称自己非常想报射箭项目,但是太抢手了没报上,调侃说射箭项目得摇号报名。两天的比赛下来,不少嘉宾包括主持人张大大在内都表示自己想参加下一届的比赛,尤其是射箭项目。

射箭淘汰赛中赛制有所改变,还是每人三支箭但是捉对厮杀,双方交替放箭,而且现场播报员会实时播报成绩,这对运动员的心理是个很大的考验。

锦鲤少女杨超越和李艺彤捉对厮杀,前两箭双方打平,第三剑决胜负,前两箭只有4换和3环的她最后一箭射出9环的好成绩,成功晋级下一轮,连解说主持人都感叹这个比赛就是为杨超越而设置。

【集锦】女子射箭决赛 高颖浠两连十环夺冠 杨超越遗憾摘银

在女子半决赛中,杨超越再次锦鲤显灵,连续两支9箭进入决赛,现场气氛进入高潮,决赛杨超越最终不敌射出6箭47环的高颖浠获得亚军。

男子射箭比赛则更加激烈,于小彤、麦亨利、周锐都是冠军的热门选手,但冠军只有一个。最终于小彤和麦亨利晋级决赛,两位实力相当,又在同一个俱乐部训练,还带了各自量身定制的弓,两人的强强对话也令人期待。

【集锦】射箭男子决赛 麦亨利险胜于小彤夺得金牌

带了自己弓的麦亨利果然不同凡响,前三箭都是10环满环,于小彤则是9环、10环、10环,第四箭两人都是9环,第五箭和麦亨利是10环,于小彤则是9环,第六箭麦亨利只要9环就能获得冠军,然而只有8环,于小彤仍有机会翻转局面,然而于小彤最终只有打出8环,最终麦亨利获得冠军。

短跑双冠王跑得快人还长得帅 一人上私教课效果明显

男子150米比赛中,国家田径队运动员莫有雪做客演播室时表示最看好的是爱徒王志文,认为他是冠军的热门人选,并表示以王志文的水平可以参加全国性的专业比赛。在预赛中,王志文和曾是游泳运动员的李治廷在同一组,两人先后跨过重点线同时晋级决赛。

【夺金时刻】王志文最后十米外道超车 短跑能力者收获运动会第二金

莫有雪同时也透露谭杰希有私下找自己训练,果然上过私教课的谭杰希在预赛一马当先,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在决赛中谭杰希一马当先处于领先的优势,但是在最后50米,种子选手王志文外道超越,以微弱优势超越谭杰希夺冠,王志文也成为男子50米和150米项目的双冠王。

马老师无悬念获得跳高冠军 1人不言弃令人感动

在跳高比赛中,除了种子选手马伯骞外,最令人期待的无疑就是徐浩了,第二期节目中徐浩最开始连90厘米的高度都跳不过,但他的精神特别让人感动,不仅在训练课上蹭课,私下还拜王志文为师,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训练,跳高专项教练王宇也表示对徐浩印象深刻。

【集锦】徐浩免跳后直接挑战1米5 难过横杆遗憾出局

徐浩在1.20和1.30两个高度都是一跃而过。接下来徐浩选择免跳,直接选择1.50的高度,但徐浩未能跳过,最终被淘汰。

【集锦】马伯骞两次机会越过1米6 少于对手次数获得冠军

种子选手马伯骞一直选择免试,直到1.45的高度才登场,尽管之前都没有运动,但马伯骞一跃而过,最终马伯骞挑战1.65米的高度失败,但依旧获得冠军。

Angelo

来自海外队的Mike Angelo也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空翻特别厉害,在第一轮成功越过杆后,Angelo空翻两次表示庆祝,这一点和跳高选手张国伟有点像,都有着自己独特的庆祝方式,令人遗憾的是第二次挑战1.30的他高度时,Angelo在杆前祈祷碰到了白色的部分,最终被判犯规。

最终广东代表团以总积分获得最终的冠军,当队长谭杰希接冠军奖杯时,所用运动员都露出了胜利的笑容,并且争先抢着摸奖杯,这份喜悦和感动令人动容,或许这就是体育的力量。

代表团最终积分

虽然两天的运动会已经结束,但是《超新星全运会》节目的精彩还将继续,请锁定腾讯体育和腾讯视频,15日晚8点将上线第三期节目。(小龙虾)

附超新星全运会第二日成绩:

男子射箭前三名:麦亨利、于小彤、周锐、郭子凡

男子射箭前三名:高颖浠、杨超越、王艺甜、刘姝贤

女子艺术体操前三名:罗怡恬、陈小纭、金晨

男子跳高前三名:马伯骞、李星、于湉

男子150米决赛:王志文、谭杰希、李治廷

女子4X150米接力冠军:东部队(刘姝贤、蒋申、徐梦洁、杨超越)

男子4X150米接力冠军:东部队(王峥、沈天行、夏之光、李若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