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拒绝玩票!超新星射箭暗藏专业级选手 麦亨利连中3个10环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2018年《超新星全运会》射箭比赛顺利收官,各个奖项尘埃落定。射箭比赛悬念丛生,亮点多,是一项具有魅力的运动项目。其中,明星艺人中藏着专业级别高手,专业的射箭动作圈粉无数。

麦亨利于小彤射箭技能满分 周锐直射靶心

11日男子射箭决赛强强对话,燃翻全场。麦亨利凭借稳定的发挥6箭57环险胜于小彤,麦亨利对阵于小彤时,前三环稳打10环,主持人直呼”极高水平的比赛。而在10日的射箭预赛中,于小彤以9环,10环,10环总分29环成绩取得第一,受奥运冠军称赞。据麦亨利称,两人同在一个俱乐部练习。同时可以注意到两人都自带根据运动员身体情况定制的独一无二的定制弓,设备专业齐全,有备而来。种子选手周锐在决赛中一环射中靶心,燃爆现场,获得x环的绝佳成绩。

锦鲤女孩杨超越天赋和实力并存 获射箭银牌

杨超越在训练时闭眼射9环,被网友调侃“锦鲤体质稳了”。但在11日的决赛中展现了极强天赋和实力,三轮比赛中连连打出9环的好成绩。人气选手高俊熙凭借稳定的发挥以6支箭47环的好成绩获得冠军。在10日的射箭比赛中,火箭少女101成员紫宁预赛中喜提女子射箭首个十环,以24环的成绩取得女子射箭预赛第一。

射箭对平衡,注意力集中,协调和时间感觉等素质和能力有精准的要求。于小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射箭还是得技术扎实,再紧张也不会失误。”

(李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