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帅剪短秀发网友齐声赞叹:帅姐这也太帅了吧

张帅换发型了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我已剪短我的发……这是一首脍炙人口的流行歌,如今却成了中国女单金花张帅的动态消息。

原来,张帅换了一个发型,整个人看起来精神了不少。网友们也是相当的惊叹,原来那个黑黑的姑娘也可以这么帅!“要不要那么帅啊。”、“我已剪短我的发,剪断了牵挂,剪一地不被爱的分叉。”、“妈呀,帅姐你这是真剪了还是做的特效。”

1989年1月21日出生的张帅,当2019赛季到来的时候,将年满30岁了。30岁的年龄,距离她在2016年澳网闯进女单8强的战绩将有3年之久了。虽然,时间渐行渐远,但是,张帅那一年带给球迷的感动却依然历历在目,尤其是当张帅在经历了14次大满贯女单正赛连败之后,那样的感动更加迷人。

曾经,当张帅只有19岁的时候,她在2008年美网迎来了职业生涯第一场大满贯女单正赛,不过,非常可惜,张帅第一次大满贯正赛之旅就遇上了赛会的3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当时,张帅以4-6、2-6的比分输得有点儿“找不到北”。

张帅在珠海小年终结束今年的征程

当张帅在经历多年的岁月变迁,走过了千山万水之后,她总算迎来了职业生涯闪耀的时刻,在2016年的澳网中荣耀绽放,闯进了女单8强。如今,张帅已经从一位小将变成了一位老将,当岁月划过脸颊的时候,当你不再年轻的时候,也依然希望你可以在骁勇中前行。

虽然本赛季,张帅未曾斩获一个冠军头衔,也丢失了中国一姐的美名,但来到尾声的中国赛季,张帅还是带给了我们惊喜,意志坚强的她总能找到前行的动力,这是无人能够阻挡的。换了发型的张帅,相信在即将到来了2019赛季、在30岁的年纪,还能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战绩。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