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投资人发长文透露更衣室发飙 球迷喊话:明年加大投入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在中超收官战中,重庆斯威客场0-1不敌贵州恒丰,以相互间胜负关系占优,力压同样输球的泰达和亚泰,成功保级。赛后俱乐部投资人蒋立章在社交媒体发长文,透露自己第一次在更衣室发飙,并且三个反问句来质问这个赛季到底经历了什么。

比赛中,重庆俱乐部投资人蒋立章一直坐在看台上关注着保级形势。上一场在重庆主场,他也是如此。当然,两场比赛两个结果,最终球队达到了保级目的,蒋立章自然也是松了一口气。

看台督战的蒋立章

比赛结束后,蒋立章发了长文总结整个赛季,感谢了俱乐部团队以及球迷,同时用三个反问句,感叹这个赛季球队跌宕起伏的经历。由于赛季开始前炒掉了功勋主帅张外龙,赛季中期又在引进伊涅斯塔的问题上最终没有达成,球队在小摩托费尔南多又受伤的情况下,人员补进等方面不如人意,都让重庆球迷揪心,不少重庆球迷爱之深责之切,对于投资人的态度也比较强硬。

客场远征军

这条长文发布后,重庆球迷纷纷留言,支持他的不少,毕竟当初是蒋立章让重庆留下了这个队伍,“息怒!今年着实不易!个中不易只有自己清楚,球队清楚!但最终结果是好的。山城还在中超!明年相信改变一定发生!雄起!”“我支持你蒋总!林子大了什么人都有,希望你把格局放在你自己那个层面不要理某些疯言疯语!雄起!!! ”

而一部分重庆球迷则喊话老板,加大投入,不然明年就要轮到重庆降级。“进一名好点的后腰(把郑又荣找回来都行),国内培养一个卡尔德克合适的替补,从海外归化球员都可以。说句实在话,今天这场球展现的水平,就是中甲层次的,如果真是降级,完全是咎由自取,明年的中超,希望在你手上能活出个样子! ”“蒋眼镜,别说多了,接下来不花大价钱投入,明年一样要降级。”

以下为重庆俱乐部投资人蒋立章总结全文:

这场比赛踢的不好,愧对随队征战的重庆球迷;

回到更衣室的我们没有为保级成功而庆祝,我们为这场比赛失利而失落;

我第一次在更衣室发飙,是为了未来更好的球队;

但这一刻,过去已过去,新生已来,我们实现了保级,感谢兄弟们的拼搏,感谢过去3个月所有团队对球队的努力调整,感谢重庆政府的支持,尤其要感谢重庆球迷的不离不弃;

给了我们这条命,未来我们会用正道努力回馈你们。

但必须点出:谁知道我们过去经历了什么?谁知道这个赛季我们队伍和团队里发生了什么?谁知道过去3个月我们是怎么拼命的挽回?

因果循环,该还的还是会还的;上天保佑,给我们续一条命;也给了我和球队一笔宝贵的保级财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