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弃将找回自我!德佩参与进球数超姆巴佩内马尔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还记得在曼联没有能踢出来的飞翼孟菲斯-德佩吗?来到里昂后,2018年的他可谓是大放异彩,交出了法甲16进球、12助攻的成绩,总共参与了28粒进球。

德佩的这个数据目前排在法甲的首位,要知道法甲还有着姆巴佩、内马尔这样优秀的球员。

此前德佩加盟了红魔曼联,并穿上了象征意义最重的7号球衣。但是效力曼联的两年时间,德佩的表现非常差劲,被称为“水货7号”,仅仅打入7粒进球。在曼联的生涯毫无疑问是失败的。

如今在法甲大放异彩的德佩,可谓是越踢越自信,如鱼得水。在十月,德佩还代表荷兰国家队出场,3-0击败了德国队。这样的表现也让曼联球迷更加想念他!

在德佩转会里昂的条款中,曼联有优先回购的权力。在德佩离开的时候,穆里尼奥就说:“德佩是个非常职业的球员,人们都错怪他了。”也许曼联会考虑回购这位优秀的法甲前锋?

(撰文/透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uming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