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官方总结本赛季:冠军荣耀必载入史册 为争下一冠努力

腾讯体育11月11日,中超收官战,上海上港客场2-3不敌天津权健,但本场比赛对于上港来说已无关紧要,提前一轮夺冠,已经宣示本赛季对上港来说已经足够完美,赛后,上港官方也发文总结本赛季。

上港官方公告:

随着2018中超联赛收官战的终场哨音响起,上海上港顺利完成了漫长联赛的30轮比赛。上港队以21胜5平4负,积68分的优异战绩,加冕2018中超联赛的冠军,赢得建队以来的第一座中超奖杯,这也是上海这座城市,在时隔23年之后再一次喜迎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冠军奖杯。对于上海上港来说,2018必定是意义非凡的一个赛季,这份荣耀,将被写入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的史册,也将被记载于上海足球和中国足球的史册。

诚然,前进的道路并非一帆风顺,但为了最初的梦想,我们不畏坎坷、不言放弃。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一次次大战锤炼,一场场惊险战役,催促着我们不断成长,锻造出今天这支敢拼敢搏、敢打胜仗、勇挑重担的“冠军之师”。

捧起“火神杯”的一刻,我们衷心感谢永远站在球队身后的上港“第12人”;衷心感谢所有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媒体朋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衷心感谢教练组、球员和后勤保障人员的辛勤付出……

冠军之“星”在胸前,未来,依旧是一往无前奋斗之路。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将继续秉承“申城正能量,未来大无穷”的建队之本,勇立潮头,再攀高峰。

中国足球的发展正不断前进,我们要将上港集团“承接历史,承载使命”的核心价值观发扬下去,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坚定目标、继续稳步前行,为取得下一个冠军而执着努力,为中国足球更好的未来做出贡献。

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再次向所有朋友致谢,您的关心,是我们不断前行的动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