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甲乙附加赛-陕西足球无缘中甲 梅县取胜成功保级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2018年度(中甲/中乙)升降级附加赛进入次回合,梅县铁汉生态回到主场再战陕西大秦之水。历经一番角逐,梅县铁汉生态凭借叶伟超加时赛阶段攻入的制胜球2-1取胜,总分3-2(首回合1-1,次回合2-1)淘汰对手,成功保级。

陕西无缘中甲(资料图)

比赛焦点

梅县铁汉生态成功保级:两回合制的升降级附加赛中,中甲倒数第三梅县铁汉生态有惊无险的淘汰中乙季军陕西大秦之水,从而成功保级,获得了参加明年中甲联赛的资格。

陕西大秦之水再度无缘冲甲:陕西大秦之水是中乙赛场的一支强队,队内汇聚了杨昊、宋振瑜、阎峰、王尔卓等前中超球员。不过近两个赛季,陕西大秦之水虽能轻松闯入中乙附加赛阶段,却每每在冲甲过程中无功而返。

精彩回放

第2分钟,梅县铁汉生态策动攻势,柏天赐接队友分球突入禁区单刀射门被门将挡出,刘阳禁区边缘迎球将球顶向门前,沈烽前插接应迎球推射空门命中,1-0,梅县铁汉生态取得梦幻开局。

第31分钟,陕西大秦之水策动反击,杨贺包抄到禁区中路迎队友左路传中起脚凌空抽射轰入世界波,1-1,陕西大秦之水追平比分。

下半时进入中段,梅县铁汉生态策动了一波反击,刘阳带球推进到对方禁区边缘随即起右脚抽射,皮球击中球门立柱弹出。陕西大秦之水逃过一劫。

补时阶段,魏仁杰滑铲涂东旭犯规,领到个人此役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如此一来,陕西大秦之水少打一人。最终两队次回合常规时间里战成1-1平。由于首回合两队同样战成1-1,两队随即进入加时赛。

第95分钟,梅县铁汉生态长传球策动攻势,涂东旭禁区内迎队友长传回敲,替补登场的叶伟超突入禁区迎球起右脚抽射命中,2-1,梅县铁汉生态再度取得领先。

最终,梅县铁汉生态次回合历经加时赛2-1取胜,总分3-2淘汰对手,成功保级。

梅县铁汉生态首发阵容:

门将:12-杨超;

后卫:13-李伟新、38-涂东旭、2-胡勇发、14-李健华;

中场:36-杨晨、20-张勇、21-韩旭;

前锋:18-沈烽、60-刘阳、11-柏天赐;

陕西大秦之水首发阵容:

门将:29-宋振瑜;

后卫:7-范达、4-赵鹏、5-邹游、25-孙发波;

后腰:14-魏仁杰、36-阎峰;

前卫:9-杨贺、27-徐武、28-王琦;

前锋:34-逄志泉;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