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超市开张?三大国脚恐遭哄抢 老将何去何从

11月11日下午进行的2018中超收官战,长春亚泰客场0比2输给大连一方惨遭降级。过去的几年里,亚泰都是最后时刻惊险保级成功,但这一次,他们没能再次享受好好运。降入中甲后,球队的人员可能也会发生不小的变动。

老将杜震宇本赛季虽然出场了6次,但只有1次首发,出场时间不过是257分钟,总共打入了1球。下半赛季,他已经开始出任俱乐部的青训副总监,下赛季恐怕他已经很难再出现在职业赛场上。球队另一位老将老将张笑飞也已经36岁,职业生涯初期随着球队征战中甲,然后就一直在中超征战,不知道下赛季他是否会继续坚持,回到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中甲。

与此同时,亚泰的三位国脚级球员,则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后遭到其余球队的哄抢。首当其冲的就是何超,这位前U23国家队队长,一直被广州恒大觊觎的猎物。之前据媒体报道称,丢冠的恒大已经准备了1亿的转会费以完成何超的转会工作。如今何超正处于职业生涯的上升期,征战中甲确实是难以让人接受的,如果恒大开出高薪以及高额转会费,亚泰和何超本人恐怕是很难拒绝的。

另外两位国脚范晓冬以及谭龙也有可能遭遇哄抢,范晓冬本赛季贡献1球4次助攻,而谭龙的表现虽然没有上赛季那么突出,但也有6球3助攻的数据。在如今本土边路球员尤其吃香的情况下,这两人恐怕也会收到不少的邀请。此外,在本赛季表现出色的于睿、周大地等人,也不是没可能被其他队看中。

中超球队降级后,或许是期待来年重返中超,但中甲的竞争难度也不小,亚泰要想顺利冲超,难度非常大。而对于有些主力球员来说,加盟其他中超球队,同样可以拿到高薪以及占据主力位置,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或许是不愿意继续留在亚泰的。因此,对亚泰来说,来年要想马上杀回来,难度实在是不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