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主帅:中国需要汪嵩吴曦这样的队员 把第五当作最后

腾讯体育11月11日(文/李旭)2018赛季中超收官战,主场作战的江苏苏宁4比0大胜河南建业。汪嵩命中点球,创造了连续十七个赛季都有进球的纪录。

奥拉罗尤

第34分钟,里卡多染红被罚下,半场补时阶段,特谢拉为苏宁打开局面;下半场,吴曦为苏宁扩大领先优势,顾操被红牌罚下,汪嵩点射锁定胜局,终场前,埃德尔破门。最终苏宁4-0获胜。

赛后发布会上,奥拉罗尤说:“刚才在更衣室里我也跟所有队员说了,感谢大家一个赛季的努力,也要感谢我们这个团队,医疗、翻译、管理人员等等所有与这个队有关系的所有人。以及要对球迷们说一声感谢,这是我第一次对球迷表达感谢,不管怎样,哪怕逆境球迷们也一直在支持我们,离我们很近,我们的球迷永远用一种积极的态度来支持我们。”

奥拉罗尤赛季中途接手后,球队主场只输过一场,“在主场有这么多球迷给了我们非常大的帮助。我昨天也说了希望明天我们的球队可以踢一场漂亮的比赛,为观众奉献精彩的比赛,我相信我们做到了这点,来的球迷们也应该看到了他们想看到的。这是我第一个赛季。虽然不是每次都能做到最好,但每一次我们都尽全力去做。”

虽然比赛结果对于球队排名影响不大,但苏宁球队展现出了拼搏精神。“由于我们球迷的支持,我们的球队在打河北和今天的比赛都非常好,还是非常遗憾山东那场比赛。我能够接受因为对方实力强而打败我们,但是不接受我们自己打败自己。”主教练说,“今天在会议上我也说了,问他们我们在第几,他们说我们在第五。我告诉他们,把联赛压缩成五个球队我们就是最后一名。我们需要从这个位置往前走,现在我们是倒数第一,在未来,我们要有这样一个概念,第五名就是最后一名。”

刚刚伤愈复出的吉翔又在本场比赛受伤,主教练透露:“他现在已经去医院了,今天伤的肩膀正好是之前做手术的那边。他今天表现非常好,一个助攻,也创造了一个点球。根据河南的打法我们需要吉翔上场,他已经完成了他的任务,表现得非常好,希望他的伤势不严重。”

汪嵩命中点球,创造了连续十七个赛季都有进球的纪录。“我不太清楚这个纪录,但是我们的队员和管理层知道了,他们都同意让他能主罚这个球。之前我说过,我一直希望年轻的球员能够像汪嵩一样去训练,他是年轻球员的好榜样,对于团队有正面的影响。”主教练评价,“而且现在他的位置还是他不太熟悉的,有的时候他踢得很难受,但是他从来没有抱怨,都是尽全力去帮助球队。他对于我们是非常重要的球员,是我们可以倚靠的基石。我们俱乐部以及中国足球都需要汪嵩和吴曦这样可靠的球员,每一堂训练课都拼尽全力的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