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坎布腿部拉伤待确认 影响足协杯决赛可能不大

腾讯体育11月11日廊坊 (文/赵宇)国安客场同河北队下半场比赛,巴坎布受伤被换下场,他的下场也让国安球迷很担心,毕竟接下来还有足协杯决赛。腾讯体育目前了解到的情况,巴坎布主要是拉伤,具体伤情还需要进一步确认。

本场比赛,国安队只派上了一名外援,就是巴坎布,他和韦世豪搭档担任前锋。国安队在比赛中获得点球,巴坎布主罚,一蹴而就。就在下半场比赛中,巴坎布在一次拼抢时受伤,被换下场。

巴坎布在联赛收官战中拉伤

教练之所以立刻把他换下场,也是希望不影响接下来的比赛。从腾讯体育赛后了解到的情况来看,巴坎布属于腿部拉伤,但拉伤的程度还需要进一步确认。目前距离足协杯决赛第一回合比赛还有半个月时间,所以应该有足够的时间进行恢复,所以他的伤病真正影响足协杯决赛的可能性并不大。

国安队这最后一场联赛主要是为了磨合阵容,另外也给一些年轻球员机会,所以只上了一名外援,真正到足协杯决赛时将会派上最强阵容,向冠军发起冲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