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谢天谢地谢恒大!重庆上岸兄弟帮忙 送救命3分又阻击保级对手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谢天谢地谢恒大!重庆斯威本想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上,用拿分来确保保级,可最终还是广州恒大成为球队的保级判官,上一轮送三分后,这轮阻击保级对手泰达,让重庆惊险的输球保级成功。

下半时刚开始的时候,重庆斯威落后于贵州恒丰。而此时其他场次的比分显得胶着,重庆斯威陷入到危险的境地。此时,在球门背后热身的吴庆,王维成以及尹聪耀等球员,不停找记者了解及时的比分情况。

就算是恒大开始发力,打进反超的一球,队员们的情绪依然难以平复。因为,可能随时的一个进球,都会影响到联赛最终的排名。毕竟,一旦长春亚泰追平大连一方,又或者天津泰达追平广州恒大,都会让重庆斯威的排名掉落到倒数第二。

这种紧张情绪的蔓延,体现在队长吴庆身上,在他热身的时候,会因为一次本方角球的发出,而停下来,开始专注于队友的发挥。王维成则小心的看着记者的手机,紧张得关注着其他比赛比分的情况,跟记者确认,是否保持目前的比分就是长春亚泰降级。

重庆球迷助威

不过,真正紧张的情绪随着广州恒大的不断进球,而逐渐消散。当重庆球迷开始为广州恒大打进第4球而开始高呼“恒大4-1”的时候,此时,看台的氛围已经变成一片欢腾。尽管,这个时候,重庆斯威在场上的表现,并不如球迷们的预期。但看台上球迷已经喊出“感谢恒大”。

最终重庆斯威在输球的情况下,艰难保级成功,因为恒大用一场5-1的大比分战胜泰达,而亚泰则0-2不敌一方遗憾降级。上一轮比赛,广州恒大在夺冠基本无望的情况下,丧失斗志,输给重庆斯威,送上了救命的三分,这一轮又阻击保级对手天津泰达,也难怪重庆球迷会将“感谢恒大”四个字挂在嘴边,恒大才是重庆保级成功的“最大功臣”。

(大澳)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