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收官战巴西双煞发威 平头哥成重建基石阿兰献临别礼物?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在背负着中超收官战“需竭尽全力”舆论压力的广州恒大。在经历了噩梦般的津粤之战上半时之后,在下半时猛然发力。恒大阵中阿兰与塔利斯卡这巴西双煞在这场收官之战中打出了超水平。其中身陷离队传闻的阿兰此役上演了梅开二度,在恒大即将面临“王朝重建”的情况下,阿兰与高拉特来年谁将离队呢?

逆境下独造3球 “平头哥”必成恒大重建基石

联赛收官战主场与身背保级重压的泰达PK,恒大遭遇了噩梦般的上半时。在上半时1-1与泰达战平,且邓涵文染红离场的情况下。恒大下半时在阿兰与塔利斯卡的带领之下,吹起了反攻号角,打出了属于自己的王者气概。

近期被舆论批评状态低迷的平头哥,在上半时头球为恒大扳平比分后。下半时继续着威武状态。在阿兰上演梅开二度之后,“平头哥”开始了属于自己的表演时间。比赛第84分钟,塔利斯卡的任意球轰门成就了郑龙的补射得手。伤停补时阶段,塔利斯卡又用无私的助攻,让恒大小将王进泽打入了他的中超处子球。单场比赛,塔利斯卡独造3球,这样威武霸气的平头哥,无疑将成为恒大王朝重建的重要基石。

阿兰梅开二度杀死比赛悬念 险把泰达踢入中甲

联赛收官战,“终结者”阿兰的表现更为惊艳。带着上半时1-1的比分,以及场上少打一人的压力。阿兰在比赛关键时刻挺身而出,面对泰达,阿兰再度彰显“终结者”本色,来自与于汉超与保利尼奥的助攻,让阿兰此役上演梅开二度。阿兰下半时的两粒进球,也让场上少打1人的恒大锁定了胜局。纵观这场津粤之战来看,阿兰的两粒进球提早终结了比赛悬念,也险些终结了泰达的中超漫漫征程。

高拉特阿兰恒大舍弃谁 终结者2球或成临别礼物

联赛收官战,丢掉联赛冠军的恒大,用一场5-1的大胜挽回了些许颜面。但恒大势必要经历严峻的重建工作。先前恒大主帅就表示,他就球队引援工作,已然与恒大高层进行了对接商议。

在塔利斯卡与保利尼奥在今年下半时彰显五大联赛豪门水准的情况下,二人来年离队几率微乎其微。在本赛季之后与恒大分手的外援,应该就是在高拉特与阿兰两名功勋外援中产生。

值得一提的是,高拉特虽然在今年未能续约,但他与恒大的合约要持续到2020年。而阿兰与恒大的合约到今年年底就要结束。照这样来看,恒大有很大可能找来一位正印中锋,来取代阿兰的位置。若真如此,那么在本场津粤之战中,阿兰的两粒进球,就将是效力恒大4年的终结者留给恒大的临别礼物了。(涤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