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99年小将:实现了中超梦 抗压能力增强了

腾讯体育11月11日廊坊 (文/赵宇)同河北队下半场比赛,国安年轻球员刘国博被替换上场,他说自己一直梦想着能够代表国安出现在中超比赛当中,这一年过去后抗压能力比以前强了很多。

刘国博出生于1999年,参加了今年的U19亚青赛,他表示,虽然之前没有代表国安队比赛过,但一队的比赛一直关注,“队里训练的时候跟哲哥(张稀哲),宝哥(于大宝),巴坎布学到了很多,充实自己的能力。”

刘国博迎来中超首秀

这是刘国博代表国安队踢的第一场中超比赛,也算是完成了儿时的梦想,“心里想过很多次踢中超,从小长大的梦想,真上去踢的时候能适应,只不过现在能力还欠缺一些,以后长大能力越来越强,还是可以抗衡的。”

前段时间,刘国博还跟着国青队一起参加了亚青赛的比赛,他觉得这一年对于自己来说收获很多,“最大的成长就是抗压能力和心理承受能力更强了,毕竟也跟球队参加了亚青赛,中超也上场了,这种大赛没有自己想得那么可怕,只要你敢站在这个舞台上就是胜利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