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曹阳:保级很开心很放松 泰达把握机会比恒大差太多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2018中超末轮,泰达虽然客场以1-5惨败给恒大,但仍然幸运的保级。赛后,泰达阵中的队魂曹阳接受采访,谈到这场比赛。

这场比赛前,泰达承受着巨大的压力,球队需要1分才能将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泰达虽然大比分失利,但却仍然成功保级,这一刻也让曹阳的情绪得到释放,“感觉很开心、很放松。首先要恭喜恒大队取得比赛的胜利,大家也能看到,恒大在少一人的情况下,依然能够打出如此高效的进攻。”

曹阳认为恒大的实力确实很强,泰达输的不冤,“可以看出,恒大队的能力确实很强的。我们只能依靠全队团结在一起,将本场比赛每一分钟都拼下来。我们很想取得好的成绩,对手把握住了机会,但我们没有把握机会。希望恒大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也希望我们下赛季重整旗鼓交出满意的答卷。”(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