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刺激!降级队90分钟三度易主 两队输球仍“被保级”

2018赛季中超联赛已经落下了帷幕,经过30轮的角逐,贵州恒丰和曾经的中超冠军长春亚泰排在最后两位降级。今年的保级形势多年罕见,末轮之前,大连一方,长春亚泰,重庆当代力帆和天津泰达同积32分,均有降级危险。而本轮比赛中,降级球队在90分钟内三度易主,保级形势瞬息万变,堪称是近年来最精彩的一轮保级战。

本轮的焦点大战是一方与亚泰的生死战,由于两队与重庆和泰达之间的相互战绩都不占优,因此如果一方和亚泰分出胜负,落败的球队将大概率降级,如果战平,而重庆和泰达两队有拿到积分,那么降级的则是一方,因此一方想保级,本场必须取胜。而重庆上一轮战胜了恒大,本轮面对已经降级的贵州恒丰,他们只需拿到一分就能顺利保级。泰达的情况也类似,他们只需与广州恒大战平就能保级成功,如果输给了恒大,他们只能期盼一方与亚泰分出胜负。

末轮三场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时,天津泰达率先发力,乔纳森的进球让他们1比0领先恒大,当时另外两场比赛均未出现进球,如果以这个比分结束,天津泰达将积35分,而另外3队积33分,最终降级的将会是大连一方。

第13分钟,已经降级的贵州恒丰由耶拉维奇打入一球,在客场1球领先着重庆队。而当时泰达仍旧1球领先恒大,一方与亚泰的比分没有变化,如果以这个比分结束,泰达将积35分,一方和亚泰积33分,降级的将会是32分的重庆当代力帆。

第23分钟,背水一战的大连一方进球了,里亚斯科斯的破门让他们1比0领先长春亚泰,如果比分保持到终场,同积32分亚泰和重庆两队中将有一个降级,本赛季两回合比赛,重庆和亚泰相互打了一个2比1,胜负关系相同。但预备队方面,亚泰更占优,所以此时仍是重庆降级。

但随后的比赛里风云突变,曾经中超七连冠的广州恒大显然不希望以3连败结束本赛季的中超之旅,他们逐渐开始发力,先是塔利斯卡打入一球扳平了比分,随后第56分钟阿兰进球,他们以2比1反超了天津泰达。如果比赛在此时结束,大连一方将积35分成功保级,而亚泰、泰达、重庆将同积32分,互相之间比较胜负关系,此时降级的球队易手为长春亚泰。在接下来的比赛里,虽然比分均有变化,最终恒大5比1战胜了天津泰达,而大连一方则是2比0战胜了长春亚泰,但大局已定,长春亚泰无奈遗憾降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