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蒂利克讽刺亚泰:你们应该祝贺恒大公平竞赛

腾讯体育11月11日广州(文/曾潇) 站在悬崖边的天津泰达,葬送了一球领先又多大一人的优势,没能在广州恒大身上带走积分。不过由于长春亚泰输给了大连一方,天津泰达因此保级。比赛过后,施蒂利克显得心有余悸。

他表示,“保级要祝贺所有的球员,这是来自于大家一个赛季的努力。我们今年受到了以往和别的球队没有遇到过的困难,我们下半赛季有很多主力球员受伤。大家都在努力,今年我们比去年有提高,比去年多拿了一分,尤其是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要感谢所有球员的努力。”

施蒂利克希望俱乐部为下个赛季尽早准备。“我是非常坦诚的人,我要说实话,我的风格就是这样。从去年来到球队,对于教练组来说已经尽全力了,我们无法做得更多了,两度帮助球队保级。明年还是会非常的困难,明天就要开始准备2019赛季,如果不及早改变,明年会非常困哪。”

最后,施蒂利克不忘讽刺长春亚泰,“赛前长春方面发声说希望广州恒大能在这场比赛发挥公平竞赛的精神。现在我希望长春发面能再祝贺一下广州恒大做到了公平竞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