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金贵总结赛季:赛季初伤病影响排名 提携年轻人未来可期

腾讯体育11月11日上海(文/李旭)中超联赛收官战,上海申花主场2比2与鲁能握手言和。申花主教练吴金贵认为本场比赛跌宕起伏的过程,正是申花一整个赛季的写照。

吴金贵表示年轻人是申花走向成功的关键

山东鲁能凭借佩莱、格德斯的进球两度取得领先,不过,上海申花的朱建荣、登巴·巴双双破门,顽强扳平比分。

赛后发布会上,吴金贵点评比赛:“比赛跌宕起伏,很精彩。鲁能比我们在技战术方面成熟一些,上半场踢得更好。通过中场调整,下半场我们顶住了,每个球员在每一个位置上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准。尤其是瓜林被罚下场,在少一人的情况下扳平比分,非常不容易。”主教练认为,通过这场比赛球员和球队增加自信心,相信下个赛季一定能够见到全新的申花。

申花主教练吴金贵认为本场比赛跌宕起伏的过程,正是申花一整个赛季的写照。“这个赛季就像这场比赛,碰到很多困难,起起伏伏。不管怎么样,我们顶了下来。在董事长和集团的支持下,我们的名次没有预想的好,但是今年收获很多,看到了继续前进的方向。”

本赛季上半段,申花遭遇了伤病潮,对于排名产生一定影响。对此,主教练说:“去年足协杯结束比较晚,假期短,因此冬训上量不够,有氧训练时间不够,这也导致了上半赛季伤病比较多,尤其是马丁斯和曹赟定的受伤,影响了锋线速度。”

着眼于未来,申花在二次转会,将5名9900队员上调至一线队,在保级的基础上,尽量多派出年轻球员。根据中超公司的比赛报告,每场比赛申花U23球员的净打时间都超出其他队伍。其中,朱辰杰进了国家队,刘若钒、蒋圣龙、徐友刚等人也入选了国字号队伍集训。吴金贵表示:“我们是在早做准备,这批年轻人前途可期,未来申花又会回到强队之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