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国公布国家队名单 只差1胜场确保中国世界杯资格

法国世预赛将对阵捷克

2019年男篮世预赛第五个窗口期将在本月开打,法国男篮公布了世预赛名单,卡胡迪、拉贝里、拉康姆贝等成为主教练文森特倚仗的球员入选,以应对捷克和保加利亚的挑战。

11月30日,法国将对阵捷克队,后者已经提前获得了明年世界杯的参赛资格,然后“高卢雄鸡”又会在12月3日与保加利亚交手,目前法国男篮的战绩是7胜1负,只需要1场胜利就将确保明年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卡胡迪今年32岁,从2011年欧锦赛开始为法国男篮效力,并且在2013年夺得欧锦赛冠军,四年前的西班牙男篮世界杯上,他又随法国男篮夺得了季军。

法国男篮在世预赛最近的一场胜利,是在主场以83-67大胜K组对手芬兰队,卡胡迪10投6中,一共得到了14分。

拉贝里从2017年欧锦赛代表法国男篮出战,在两场世预赛中场均能够得到12.5分和6个篮板。

拉康姆贝最被人所知晓的是他的防守,他为法国男篮打了8场世预赛,场均上场22.1分钟,贡献9.9分2.3次抢断。

同时,文森特还邀请了一些年轻球员进入到国家队中,杜姆布亚和马利顿便成为幸运儿。杜姆布亚身高2.05米,参加过两年前在土耳其举行的U18欧锦赛,场均可以拿到17.8分和7个篮板,并入选了最终的全明星阵容。马利顿代表法国参加过今年夏天的U17男篮世界杯,场均贡献11.1分6.1篮板4.1助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