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煽情长文总结:拼到最后留中超 感谢贵州职业精神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在中超收官战中,重庆斯威客场0-1不敌贵州恒丰,以相互间胜负关系占优,力压同样输球的泰达和亚泰,成功保级,亚泰和贵州则降级。赛后,重庆斯威俱乐部官方发布长文总结本赛季,并感谢对手贵州恒丰的职业精神,期待他们早日重返中超。

在这轮比赛前,大多数人都觉得重庆保级最稳妥,因为他们面对的对手是已经降级的贵州恒丰,况且西南兄弟一家亲,不管是赛前赔率看,还是外界的舆论环境,都给出了重庆赢球的说法。

但是,比赛过程却粉碎了一切传言,贵州恒丰在500万赢球奖金的刺激下,开场就由耶拉维奇率先破门。输球的重庆陷入降级泥潭,形势变得严峻起来,好在恒大兵不血刃大胜泰达,而东北两强直接对话中,亚泰0-2客场不敌一方,尽管积分榜上,重庆、泰达、亚泰都积分相同,重庆则依靠相互间胜负关系占优,侥幸保级成功。

耶拉维奇进球瞬间

赛后,重庆斯威官方发布了赛季总结长文,煽情的文字透露着对于保级成功喜悦,同时也感谢对手贵州恒丰的职业精神,拼搏到最后一刻,并祝愿他们早日重返中超。

对于重庆来说,经历了心跳的2018赛季,2019年球队需要有改变,需要重头再来,总结经验,查漏补缺,蓄势待来年。

以下为重庆斯威官方总结全文:

一声哨响,比赛结束!

纷繁复杂的保级大幕落下,重庆斯威在客场0-1遗憾输给贵州恒丰,但凭借三支球队同分胜负关系的比较,重庆斯威艰难的完成2018赛季的保级大业!

90分钟的比赛,就像你我所经历的那些故事一样。波澜不惊时给你意外之喜;宠辱偕忘后让你宛若新生!

生活总是这样,它在用它的方式教会我们努力,带给我们挫折,告诫我们别轻言放弃,它在满怀希望时给你当头一棒,它在你绝望时给你最后的光明!

命运导演着剧本,而我们选择拼到最后,然后听从安排!

感谢现场千余名球迷,感谢每一个一路支持重庆不离不弃的你们,感谢每一个为俱乐部球队付出的你们!

感谢对手贵州恒丰的职业精神,拼搏到最后一刻,祝愿他们早日重返中超,继续共擎西南足球之火!

感谢拼搏一个赛季的球员,尽管我们有过长时间的难关,连败的阴霾没有一直笼罩在这片土地,我们挺过来了,我们拼到了最后,我们留在了中超!

前路漫漫,尘烟滚滚!

别担心未知恐惧,别担心重头来过,不害怕艰难险阻,不害怕困顿跌倒。

让我们一起,收拾心情,总结经验,查漏补缺,潜心静气。

携手一同,为重庆而战!

再吼一遍——“重庆,雄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