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主帅:刚夺冠就输球可能是典型结果 已考虑下个赛季

腾讯体育11月11日(文/李旭)2018赛季中超收官战,已经提前一轮夺冠的上海上港客场挑战天津权健。最终天津权健凭借杨旭的梅开二度和赵旭日的头球破门,主场3-2战胜上海上港。

赛后发布会上,上港主教练佩雷拉说:“输掉比赛我不是太开心,这可能是一个典型的结果。毕竟刚刚赢得冠军,队员在场上有时候会不是特别集中。当然,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我们有重要的球员不在场上,而且我尝试给一些年轻球员出场比赛的机会。”

佩雷拉承认2比3的比分是一个公平的结果,“我觉得下半场我们踢不错,踢出我们自己的精神,我们尝试去进球,去赢下比赛,当然最后的结果还是输了。这是一个公平的结果,天津权健在上半场踢得相当好。”

主教练特别表扬了前锋李圣龙的表现,“他是一位战士,有着强大的精神力,在场上把他会自己所有的东西都奉献给球队,我喜欢他。”

“这个赛季我还是非常满意的,我们经历了一个令人惊叹的赛季。无论是对于我们教练组、球员、俱乐部,还是球迷,这都是一个很棒的赛季。”主教练评价,“当然,我们要开始考虑下一个赛季了。我们内部会有沟通,和合俱乐部之间针对下赛季做出讨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