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曼:先定位河北队再冲亚冠 中超发展速度快

腾讯体育11月11日廊坊 (文/赵宇)一心想着进亚冠,但这个赛季还是没完成任务。在主场2比1击败北京国安队之后,河北队本赛季的比赛全部结束了。

他们的主教练科尔曼赛后表示,自己很高兴球队今天的表现,因为队伍中有些伤病,“比赛当中也有两个球员受伤了,球员们克服种种困难打好了比赛,我对结果很满意。我们队长张呈栋的缺席对于比赛影响很多,但球员们坚持下来把比赛踢好。”

赛后有记者让科尔曼给教练团队和球队的表现进行打分,他的回复是:“打分比较困难,总体来说我们团队做得挺好的。我们来之前球队距离降级区差5分,联赛打到最后我们的排名上升了。我们的外教和中方团队,以及所有人都在卖力工作,我给予肯定,我对我们的表现也很满意。”

河北队用一场胜利结束了这个赛季

“伤病有的时候可能是因为运气不是很好,但通过更系统化的训练可以把自己身体变得更强壮,远离伤病。”科尔曼这样评价球队所面对的伤病问题。

河北队这个赛季的目标是争夺亚冠,但并没有实现。谈到这个问题,科尔曼说:“我们的目标是给球队重新定位,我们带来的是不同的训练哲学,重新定位很重要。每年要争前三是很好的,但还是要做好定位,再去拼成绩。”

科尔曼强调,中超的竞争力也比较强,在教练席站着有时候也会很激动,“视频主力裁判的介入有时候会给教练压力,这个联赛发展速度非常快,虽然成熟度还没有达到欧洲水准,但相比于欧洲联赛的速度,中国联赛发展速度略快,是一个很有竞争力,很有实力的联赛。如果有人问我中超怎么样,我会告诉他们,不管球员还是教练一定要准备好再过来,这个联赛很有竞争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