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程月磊:富力排名本可更好 近3场防守表现不错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今天中超结束收官战,北京人和在主场被富力逼平。赛后富力京籍球员程月磊接受了采访。

富力门将程月磊

对于本场比赛没能以胜利收官他表示很遗憾:“很遗憾这场比赛没有赢下来,但本场比赛大家非常努力,也创造出了很多机会,可能就是运气不太好。”

赛前人和仅比富力多一分排名中超第8位,程月磊认为他们本可以通过这场比赛争取到更多的积分从而在最终的中超排名上更进一步。

本赛季富力一共打入49粒进球,失掉66球,在净胜球方面仅比一方、贵州及人和好一点点。在评价本赛后防表现时,程月磊认为近3场大家的表现比之前好很多:“可能最后这几场我们改成4后卫,这一场也是3后卫,大家都很努力,在防守当中不光是后卫,前锋前卫都能参与进来。所以后面3场比赛球队防守做得很好。”

中超30轮过后,富力在最后一轮被权健超车排名联赛第10位,程月磊认为本赛季富力遇到了很多困难:“这赛季富力遇到了很多困难,包括中间有段时间成绩不好,但是大家也没有放弃在上一轮完成了保级,这一轮本来是想提高自己名次的。这个赛季球队有很多地方做得不足,争取到明年去改进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