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保级之王史上首次末轮输球 连续8轮不胜降级

网购狂欢日双十一进行的中超收官战,对于长春亚泰来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他们客场0比2输给大连一方,在泰达、重庆和他们自己都输球的情况下,亚泰因相互战绩差而惨遭降级。过去的几年里,亚泰都是最后时刻惊险保级成功,但这一次,他们没能再次享受好好运。

亚泰中超史上首次末轮输球

亚泰在2005赛季从中甲冲入中超,自2006赛季开始他们保持着一项神奇的纪录,那就是联赛最后一轮从未输球,总战绩为10胜2平,期间一度拿到过末轮八连胜,说他们是保级之王也不为过。

2006年亚泰最后一轮主场3比2战胜鲁能;2007赛季亚泰客场4比1击败深圳;2008赛季亚泰主场3比1击退青岛;2009赛季亚泰主场3比击败重庆;2010年亚泰主场3比2击败大连;2011赛季亚泰2比1击败深圳;2012客场1比0击败泰达;2013亚泰主场1比0击败辽宁;2014赛季亚泰客场1比1战平绿城;2015亚泰客场2比2战平贵州茅台;2016年亚泰主场1比0击败申花,上赛季他们客场2比1击败国安。

但是今天客场对阵一方,在没有伊哈洛的情况下,他们全场比赛被动挨打,里亚斯科斯第23分钟头球破门,卡拉斯科第64分钟进球。亚泰最终0比2输球,这是他们首次在中超联赛末轮的比赛中输球。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今天下午,亚泰输球,虽然泰达和重庆也输球,但亚泰、重庆以及泰达三队的积分都是32分,比较三队之间的胜负关系,亚泰最差,最终惨遭降级。

2013赛季,亚泰开局13轮不胜,当时5平8负创球队历史最差开局。联赛第29轮,亚泰输给申花,最后一轮即便赢球也要看别人的脸色。最终,亚泰拿下辽宁,而青岛客场输给国安,亚泰最终惊险保级,赛后不少球员喊出了“谢天谢地谢国安”。

2014赛季,联赛第29轮,亚泰主场0比2输给上海申鑫,当时虽然比保级区的大连阿尔滨多出3分,但仍需要最后一轮拿到1分保级。最终最后一轮亚泰客场1比1战平绿城,阿尔滨客场被申鑫逼平最终降级。

2016赛季,亚泰直到第26轮还在中超垫底,距离倒数第3的绿城有6分差距。没想到,亚泰却在李章洙的率领下拿到神奇的4连胜,最终将绿城拖下水后保级成功。可以说,亚泰2016年的保级难度堪称中超史上第一。

而本赛季,亚泰的保级情况原本是不错,但在最后的8场联赛中,他们竟然一场不胜,战绩是尴尬的3平5负,球队最终惨遭降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