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分钟连遣3前锋!亚泰拼晚了 26轮过后他们还第10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对于长春亚泰而言,他们只需要在大连带走一场平局,即可确保保级上岸。可令人遗憾的是,陈金刚虽然在下半时中段短短八分钟连续换上三位攻击手,却还是无法在进攻端有什么斩获。相对于进攻,长春亚泰的防线发挥同样低迷,几乎是被对方攻击群打爆了。

亚泰降级

8分钟连遣3前锋难挽败局

长春亚泰输给大连一方一战的种种表现,是他们最后四轮糟糕表现的缩影。亦正因最后四轮发挥太差,长春亚泰痛失好局,成为了陪贵州恒丰降级的倒霉蛋。

本轮开赛之前,长春亚泰可谓是机遇与危机并存。所谓机遇,长春亚泰只需要在大连带走一分即可保级上岸。也就是说,保级主动权还握在长春亚泰自己手中。所谓危机,长春亚泰一旦输球,降级可能性就会非常大。同时其当家前锋伊哈洛伤缺,当家后腰何超因累计四张黄牌而停赛,主力中卫于睿则因上一轮染红而停赛。

如此局面下,长春亚泰并未把握住自己的命运,他们在攻防两端的发挥均难言理想。首先在进攻层面,陈金刚安排维贝、谭龙与阿德里安组成三叉戟,其中维贝突前。但从实战情况来看,维贝在突前前锋位置的发挥差强人意,唯一一次得分良机却射中横梁。反观阿德里安与谭龙,发挥仅仅中规中矩而已。

坦白讲,如若进攻端无法打开局面,长春亚泰若是能够在防守端零封对手,也是可以确定保级的。但纵观此战,长春亚泰后防线在比赛中发挥着实差强人意。例如第22分钟,长春亚泰防线在防定位球时,在门前连续失去对落点的控制,先是被秦升抢到第一落点完成头球摆渡随即又被里亚斯克斯抢到第二落点完成头槌攻门得分。这一波防守,长春亚泰后防线表现显然是不及格的。

事实上,长春亚泰后防的糟糕表现还没有就此结束。易边再战后,长春亚泰防线右侧几乎是被卡拉斯科打爆。赛至第63分钟,卡拉斯卡左路带球摆脱了蒋哲与谭龙的夹防后顺利突入禁区准单刀射门得分。这一次,长春亚泰防线再度犯下致命错误。接下来,里亚斯克斯与卡拉斯科又连连突破长春亚泰防线觅得得分机会,若不是吴亚轲完成了一些神勇扑救,长春亚泰此役必然输得更多。

当然,长春亚泰在被动局面下尝试过加强进攻来扭转战局。从第66分钟到第74分钟,陈金刚接连换下维贝、孙捷与李光,换上程长城、韩子龙与赵鸣宇。要知道,程长城、韩子龙与赵鸣宇均是攻击手,但是三人登场后在进攻端也是碌碌无为。事实证明,没有锋霸伊哈洛压阵,长春亚泰的进攻果然不太行。

第26轮仍排第十 亚泰输给自己

就这样,长春亚泰因攻防皆不利,0-2落败。更为致命的是,重庆斯威与天津泰达本轮纷纷输球。如此一来,当赛季结束时,重庆、泰达与亚泰同积32分。由于亚泰在彼此间胜负关系方面处劣势,进而不幸降级。

要知道在联赛第26轮,当长春亚泰客场憾平北京国安时,陈金刚的球队积31分排名积分榜第十。那个时候,恐怕没有人想到,降级的会是长春亚泰。接下来的四轮比赛,长春亚泰仅仅从天津权健身上拿到1分,其他三场皆告负。尤其是长春亚泰输给重庆斯威与大连一方的这两场比赛,最为致命。故而,长春亚泰本赛季痛失大好局面,不幸降级,实则是怨不得别人的。(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