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连记者集体为一方鼓掌 舒斯特尔:我们配得上胜利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大连一方队主场2-0力克长春亚泰队成功保级。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大连一方队主教练舒斯特尔表示,“队员们在场上展现了所有的战斗精神,是配得上这场比赛胜利的。”

舒斯特尔

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舒斯特尔表示,“今天一共90分钟的比赛,队员们在场上展现了所有的战斗精神。虽然说今天的比赛整个过程非常困难,但是队员们在这场比赛中的拼搏精神、努力,是配得上这场比赛胜利的。之前我们经历了太多的波折和困难,但是我们最后还是做到了。最后以一个主场的胜利让大连一方队继续留在了中超,还要感谢所有球迷们的支持。”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并没有媒体记者提问,但舒斯特尔主动发言,他表示,“今天我要感谢的人不仅仅是球迷,还要感谢在场的媒体记者朋友们。虽然我们平时在一起沟通不多,但是我们毕竟在一起八个月。另外还要感谢俱乐部的全体成员,因为今天的结果让我们留在了中超,非常的开心,希望我们明年能把比赛胜利延续下去。”

在新闻发布会上,在场的媒体记者两次把掌声送给率领大连一方队保级成功的主教练舒斯特尔。(丁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