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密特:中超结束先给球员放假 国安足协杯目标就是夺冠

腾讯体育11月11日廊坊 (文/赵宇)中超联赛最后一场,北京国安队客场1比2输给了河北队。比赛结束后,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表示今天是非常希望能够拿下比赛的。

施密特认为,虽然没有赢球,但国安的小伙子打得还是不错的,“我们场上打得很漂亮,也有机会能够拿下比赛。对于我来说今天更看重的是球队对待这最后一场比赛的态度。”

“虽然联赛大局已定,但队员们依然认真对待这场比赛,我还是很高兴的。我们两周之后还有非常关键的比赛,我们的目标是足协杯冠军。我们还不能放假,需要继续保持紧张状态。”施密特说。

施密特满意国安球员表现

施密特强调,球队赛季初的目标就是进入亚冠,希望联赛中挑战争夺冠军的球队,“回看整个赛季我们超过三分之二时间都很好完成了挑战者角色。虽然很可惜没能在整个赛季保持很高竞技状态,但我觉得这也可以理解。这个赛季我们的队员还是取得了很大进步,球队整体也取得了一些进步。我们作为球队也会不断给自己提出要求,我和这支球队有强烈的认同感,所以我们赛季打出了漂亮和观赏的足球,很多进球,但丢球也不少,所以防守端也需要不断加强。这是一个可圈可点的赛季。”

“我很难给球迷一个保证一定能拿到足协杯冠军,但只要在能力范围之内,还是尽最大能力帮助球队拿到一个冠军。我相信这个冠军对于球员和球迷都很有意义,有你们的支持我们一定能够拿到这个冠军。”施密特说。

对于球队接下来关于足协杯的准备,施密特说:“先给队员们放几天假,休息一下,然后回到正常状态准备比赛,希望国家队队员能够健健康康回到自己的队中。我们现在也慢慢习惯了,国家队比赛日的时候有很多球员不在。接下来就是好好备战,我们这个赛季经历过这种情况,比如夏天对上港的足协杯赛,当时的情况也挺困难的,但我们还是成功把队员状态调整到了最佳。这次假期和间歇期的安排应该不会有任何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