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贵州1-0重庆 耶拉维奇破僵大小摩托难造险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在2018赛季中超末轮的较量中,提前降级的贵州恒丰在主场面对重庆斯威。第14分钟,耶拉维奇为贵州打破僵局,第37分钟,唐佳庶错失扳平比分的良机,上半场战罢,贵州1-0领先。

开场仅2分钟,重庆获得左侧角球机会,费尔南迪尼奥低平球送到点球点附近,但费尔南多的侧身射门未能踢正,但随后重庆继续拿球组织进攻,禁区前沿的丁捷调整一步,最后的远射打在耶拉维奇身上出了底线。

第4分钟,塞巴左路下底传中,打穿林隆昌的小门,费尔南迪尼奥在2名贵州防守球员之间插上寻觅射门机会,但博利抢先一脚将球破坏。

第13分钟,贵州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王军操刀主罚将球送到后点,博利插上的射门被邓小飞扑出,不过边裁示意,博利越位在先,贵州的进攻戛然而止。

第14分钟,贵州的大范围转移交到左路的依力哈木江,依力哈木江底线附近面对3名重庆防守球员,踩单车晃开防守,随后倒三角传到点球点附近,无人看防的耶拉维奇顺势推射得手,贵州意外取得领先,1-0。

第16分钟,彭欣力将球交到禁区弧前沿,丁捷插上的推射没有打上力量,被张思鹏轻松将球没收。

第23分钟,冯劲右路晃开防守,随后低平球传中送到前点,塞巴插上的射门被博利用身体挡出底线。

第29分钟,刘浩禁区前沿拼抢中,与刘宇相撞倒地,捷克主裁奥雷尔-帕维尔查看了刘宇的情况下后,示意队医赶紧进场。

第37分钟,费尔南多突破突破后传中,贵州后卫门前解围时将球顶给了后点插上的唐佳庶,但唐佳庶无人看防下近距离头球攻门,但居然将球顶偏。

第40分钟,闵俊麟尝试了一脚远射,但未能踢正部位,直接将球射飞,回过头来,费尔南多也尝试了一脚远射,同样未能命中目标。

贵州恒丰首发阵容

门将:30-张思鹏;

后卫:2-唐鑫、39-博利、5-林隆昌、17-依力哈木江;

中场:24-王军、27-刘浩(U-23;3’黄牌)、18-闵俊麟、8-张源(U-23)、21-蒋亮;

前锋:11-耶拉维奇

替补:1-苏渤洋、7-王帆、14-朱征宇(U-23)、15-张萌祺、28-李营健、37-蔡培雷

重庆斯威首发阵容

门将:1-邓小飞;

后卫:26-元敏诚(U-23)、6-郑涛 、19-唐佳庶、9-刘宇;

中场:8-丁捷(32’黄牌)、7-冯劲、10-彭欣力、30-费尔南迪尼奥;

前锋:32-费尔南多、34-塞巴

替补:2-李放、20-刘乐、12-王敏、11-吴庆、13-尹聪耀(U-23)、16-王维成、29-杨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