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戈尔:杰弗森对位兰佩很有意思 我们要延续防守

戈尔谈球队

腾讯体育乌鲁木齐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11日,新疆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吉林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新疆队主帅戈尔表示,吉林队外援兰佩将是新疆队的防守重点,如果兰佩轻松拿下30多分,新疆队将很难赢球。

“我们即将在主场,迎来联赛中最出色的球队,这会是非常艰难的挑战。从这一点上来说,每一场比赛都像是一场大战。尤其是对于我们的大外援杰弗森来说,他将会在这场比赛中面对兰佩,兰佩是一个技术全面的球员,这组对位会很有意思。兰佩善于三分球,而杰弗森更擅长两分,这并不是一个让人乐观的情况,我们的防守一定要比上一场更好,才有机会赢下比赛。”谈及今晚的比赛,戈尔展望道。

在戈尔看来,对于兰佩的防守,依然是本场比赛的重中之重。“防守是我们最需要关注的地方,我们在主场连赢了两场比赛,是因为我们打出了不错的防守。”戈尔说,“上一场对阵四川,我们很长时间都处于落后,但是我们一直坚持防守,在第四节打出了团队篮球。这场比赛我们也要将防守强度延续下去,而且要努力限制兰佩,如果他轻松得到30分,我们将很难赢球。”

而在谈到全队的化学反应时,戈尔表示:“孙桐林和李根复出不久,如何将他们捏合到这个球队当中,是我们要解决的问题。我们依然要努力去拼,不能让胜利轻松溜走,不久之后我们会迎来窗口期的两周左右的休息时间,到时我们会有更多时间更好地捏合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