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新援:迎首秀有一点紧张 新球队打法很聪明

斯隆将迎首秀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11日,江苏肯帝亚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山西队,而本场比赛也将成为肯帝亚新外援斯隆的首秀。在接受采访时斯隆表示,在比赛中他不会强攻,而是要掌握比赛的节奏。

“今晚要打的,可能有一点紧张,我感觉这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队,包括工作人员感觉都非常棒!我预料到可能会有投篮不中或出现其他的问题,但我已经做好了应对这些的准备,我会尽可能在比赛中找到节奏,通过比赛慢慢的找到感觉,”谈及自己即将到来的新赛季首秀,斯隆说,“我绝对不会强攻,但是我会尽量让进攻的节奏掌握在我的手中,我在美国期间也关注了球队的表现,球队很多比赛都是在单外援的情况下以很小的分差落败,所以我觉的这支球队非常的棒!”

斯隆曾经是广东男篮的功勋外援,2012-13赛季,半路加盟球队的斯隆,最终帮助球队赢得了总冠军。而在2016-17赛季,斯隆则帮助广东队杀进了总决赛。

谈到对于新东家肯帝亚的印象,斯隆则表示:“这是一支打法非常聪明的球队,大家在场上非常的团结,每一晚我们打得都像联盟最好的球队一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