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vs贝蒂斯:西甲控球率双王之战

2018年11月11日11:4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本赛季西甲控球率最高的两支球队,将在诺坎普球场展开直接对话。

巴萨vs贝蒂斯:西甲控球率双王之战

北京时间11月11日23:15,巴萨将参加主场对阵贝蒂斯的第12轮西甲联赛。

收视指南

巴萨TV将直播这场比赛,全球的球迷可以通过互联网收看。巴萨电台将语音直播这场比赛,使用的语言是英语。巴萨的脸书和推特账号将推出文字直播,俱乐部官网和腾讯体育将在第一时间做出新闻报道。

皇家贝蒂斯

皇家贝蒂斯是一家位于西班牙安达卢西亚大区首府塞维利亚的足球俱乐部。历史最佳成绩是夺得1934/35赛季西甲冠军和1977年、2005年国王杯冠军。目前贝蒂斯排在18/19赛季西甲积分榜第15位。

你知道吗?

本赛季西甲20队当中,场均控球率排在前两名的就是巴萨和贝蒂斯,巴萨控球率68.34%,贝蒂斯控球率67.46%。把五大联赛全计入,巴萨排第一,贝蒂斯排第五,中间三队是曼城、拜仁和切尔西。

历史交锋

贝蒂斯经常在西甲和西乙之间升降级。自从2012年以来,巴萨和贝蒂斯踢了12场西甲联赛,红蓝军战绩是10胜2平。其中在诺坎普举行了6场,巴萨取得了六连胜,共打进23球,丢了7球。12场当中,进球最多一场发生在16/17赛季第1轮,双方一共打进8球,巴萨6-2获胜。最悬殊比分发生在上赛季第20轮,贝蒂斯0-5巴萨,5个进球全部发生在下半场,拉基蒂奇打入开罐球,梅西和苏亚雷斯分别梅开二度。

巴萨19人名单

特尔施特根、塞梅多、皮克、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丹尼斯-苏亚雷斯、阿图尔、路易斯-苏亚雷斯、梅西、拉菲尼亚、西莱森、马尔科姆、朗格莱、阿尔巴、穆尼尔、罗贝托、比达尔、乌姆蒂蒂和阿莱尼亚。

赛前发布会

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两队控球率都很高。我们的对手实力强劲,他们对比赛的控制力超过大多数球队。所以,明天我们的防守不会轻松,任何失误都意味着冒险,而且我们的战术本身就具有一定的冒险成分。开场阶段一定要踢好,球员们必须全神贯注。”

贝蒂斯主教练塞蒂恩:“巴萨控球控了25年,我们才控了一年半。但是,比赛结果不由控球率决定,而是进球数。与其讨论控球率,不如想想其他事,哪怕是把球传进门也行。巴尔韦德是一位很有思想的人,他在很多方面的知识非常渊博,值得我们很多人学习,我非常钦佩他。”

[责任编辑:sergiozh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