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28+9奇才轻取热火 杰夫-格林替补砍下19+10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华盛顿奇才队客场挑战迈阿密热火队,奇才队核心球员约翰-沃尔表现出色,得到28分9助攻,帮助球队116-110战胜了热火,结束了2连败。

本场之星:约翰-沃尔

本场比赛开场阶段,沃尔在队友手感不佳的情况下挑起了进攻端的重担,三分线外2投2中为球队维持着比分。他在第二节和第三节一直为队友寻找机会,帮助他们找回手感,终于,奇才队在沃尔的带领之下第四节全队爆发,沃尔全场比赛砍下28分9助攻,功不可没。

球员数据

奇才队这边,约翰-沃尔得到28分9助攻,杰夫-格林19分10篮板,布拉德利-比尔18分,奥斯汀-里弗斯18分5篮板3助攻,德怀特-霍华德11分16篮板。

热火队这边,约什-理查德森24分5助攻,罗德尼-麦格鲁德22分,哈桑-怀特塞德15分14篮板3盖帽,韦恩-艾灵顿16分,泰勒-约翰逊12分。

比赛回顾

开场之后,比尔突破造成犯规为奇才队先拿2分,而热火队的麦格鲁德先是命中三分还以颜色,之后又造成比尔的进攻犯规。随后,热火队继续在外线寻找机会,理查德森和麦格鲁德连续命中三分,内线的怀特塞德补篮得手,一波8-0将奇才队打停。暂停之后,奇才逐渐将分差缩小到1分又再次被扩大。第一节结束,热火35-25领先。

第二节比赛,热火队的射手群手感依旧火热,他们将分差控制在了两位数开外。终于,在距离半场结束几分钟之前,重新换上主力阵容的奇才队在沃尔和比尔的带领之下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半场比赛结束,热火队61-58领先。

下半场一上来,波特的补篮和比尔的三分帮助奇才队反超了比分。在此之后,双方的比分一直僵持,热火队在第三节中段依靠理查德森和麦格鲁德的突破将分差扩大到6分。第三节后半段,奇才队依然手感不佳,在热火出现失误之后也没能抓住机会反超。热火队的替补球员奥利尼克上场之后命中三分,帮助球队继续保持领先,小德里克-琼斯也造成奇才队的进攻犯规。第三节结束,热火85-83领先2分。

最后一节,奇才队加快了速度,小里弗斯和沃尔两人凭着闪电般的突破和精准的中距离投篮打出一波9-1,为球队成功反超比分。热火队的手感越来越凉,而小里弗斯则是越战越勇,他连续命中高难度抛投,帮助奇才队继续扩大分差至10分。热火队在暂停之后仍然进攻乏力,即使是空位投篮也不能命中,奇才就此将优势拉大,比赛逐渐失去了悬念,最终奇才116-110战胜了热火。

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沃尔、比尔、波特、马基夫-莫里斯、霍华德

热火:艾灵顿、理查德森、麦格鲁德、温斯洛、怀特塞德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