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直言不爽阿圭罗一点 曾批他演技夸张骗红牌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万众瞩目的曼市德比即将打响,刚刚收获英超150球的阿圭罗自然成为焦点。要知道,他也是现在两支球队中,德比进球数组多的球员,是曼联的一大苦主。穆里尼奥赛前对他送上赞美,但也直言有一点自己很不爽。

穆里尼奥重提旧事批阿圭罗假摔导致费莱尼被罚下

在鲁尼离开曼联后,在曼市德比已经攻进7球的阿圭罗一跃成为曼市德比现在的头号射手,在过去这些年,阿根廷前锋也是英超最稳定的攻击手。谈到他时,穆里尼奥说道:“阿圭罗比赛中有一点东西不是我特别喜欢的,我欣赏他是因为他拥有出色的能力,他的进球数就足以说明了一切。阿圭罗不仅仅在一个赛季里进球,在他整个职业生涯中,他都在不断进球,也能在不同的联赛例如西甲进球,因此他是一个能够在全世界联赛都能进球的球员。”

当被记者问到不喜欢阿圭罗哪一样东西时,狂人却表示:“我不告诉你。”

人们都想起了2个赛季前阿圭罗假摔导致费莱尼被罚下的旧事,那是2017年4月的事,当时费莱尼已经因为对阿圭罗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然后又在与阿圭罗的头顶头后被罚下,因为后者痛苦倒地。

当时穆里尼奥就批评阿圭罗的演技欺骗了裁判:“如果阿圭罗不倒地,那肯定不会是一张红牌,我赛后在球员通道看到阿圭罗,他鼻子没破,头也没破,一如既往地健康,阿圭罗真是一个有经验的、聪明的阿根廷球员。”对此,《镜报》和《太阳报》一致认为,现在穆里尼奥依然还没有原谅阿圭罗那次假摔。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