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蒙尼:我们憋了太久绝杀一刻宣泄 对手主帅承认大意了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西甲第12轮马竞3-2逆转毕巴,戈丁在第91分钟打入绝杀球。赛后发布会上,马竞主帅西蒙尼称这是他执教生涯最重要的一场胜利,毕巴主帅贝里佐承认比分2-2时他的球队大意了。

马竞3-2毕巴,马竞主帅西蒙尼

赛后发布会上,在被记者要求谈谈获胜感受时,西蒙尼说道:“激动,颤抖,兴奋。足球比赛就是有这样的事情,充满着情感的胜利,这是我执教生涯最重要的一场胜利。我们有太多次在第93分钟失去胜利,但今天我们赢得了一场艰苦的比赛。整座城市都为我们而骄傲。”

记者说,比赛结束时你特别疯狂。西蒙尼说道:“是的,绝杀那一刻,我疯狂了。从对阵多特蒙德时开始,我们就积压了太多的东西。今天发生了太多感人的事情,扳平进球,逆转进球,戈丁带伤奋战并且打进绝杀球。很多事情我无法去解释,我们只能坚守信念。我为球员们感到开心,我们付出了许多,我们永不放弃。”

毕巴主帅贝里佐也出席了赛后发布会,记者请他解释一下比赛中到底发生了什么。贝里佐说道:“我们其实踢得不错,尤其上半场防守做得很好。我们本该做得更好,比赛几乎就要以平局结束了。2-2时,我们大意了,出现了松懈,我们本该加强防守。我认为3-2的比分对我的球员们是不公平的,他们已经很努力了,但这就是足球。对手很让人钦佩,戈丁有伤在身,西蒙尼还派他上场,最关键的是他打进了绝杀球。”

记者问,刚才你回到了更衣室,你的球员们现在什么状况,你对他们说了什么。贝里佐说道:“在更衣室里,我感到球员们更紧密了。我们什么也没做,我什么也没说,因为比赛结果太糟糕了,大家心情很坏。这场比赛值得记住,我们将加强和改进一些事情。这就是足球。我们必须记住今天。最终的结果是对我们的惩罚。我相信明天醒来时,我们会再次想起今天这场比赛。”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