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遭遇圣西罗魔咒:5次出战从未取胜破门+曾被加图索怒吼

C罗在圣西罗能否取得进球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在被曼联逆转之后,做客圣西罗球场的尤文图斯显然希望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上。然而,斑马军团的头号球星C罗却面对着圣西罗魔咒:此前4次做客圣西罗球场,葡萄牙前锋从未破门,也从未取胜过。另外在15/16赛季的欧冠决赛也在圣西罗举行,在与马德里竞技的对决中,C罗也没有取得进球。

职业生涯里,C罗为俱乐部777次出场打入了581球,场均打入0.74球。然而,此前4次做客圣西罗球场,C罗竟然从未破门。在这座球场,葡萄牙人三次面对AC米兰、一次对阵国际米兰,在这四场比赛里,C罗仅仅取得了2平2负的成绩,而且从未进球。

C罗在效力曼联时就曾与加图索发生冲突

C罗第一次做客圣西罗球场还是在2005年3月,当时克雷斯波的进球帮助米兰以1比0战胜了曼联。时隔两年,葡萄牙人在2007年5月再次客场对阵米兰,结果再一次以0比3告负。2010年11月,C罗随皇家马德里做客圣西罗球场,结果两队以2比2战平,葡萄牙人不仅没能破门,而且还在与阿巴特接触之后痛苦倒地,试图让米兰后卫吃到红牌,结果被加图索痛骂,之后还报复性踩踏阿巴特大腿,时任米兰主帅的阿莱格里则表示,“我非常不喜欢皇马球员的表现。”

3次在圣西罗对阵米兰,C罗仅仅取得了1平2负的成绩。此外,葡萄牙人还曾在这座球场对阵蓝黑军团,2009年2月,皇马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对阵国际米兰,结果两队以0比0战平。值得一提的是,C罗还曾在圣西罗球场踢过一场比赛,那就是2016年的欧冠决赛。在这场马德里德比里,拉莫斯、卡拉斯科各入一球,C罗再次未能破门。不过,在点球决战中,C罗打入了决定性的点球,帮助皇马史上第11次赢得了欧冠冠军。

第6次做客圣西罗球场,第4次客场对阵米兰,C罗显然希望打入在这座球场的首个进球。葡萄牙人的状态相当出色,对曼联时打入了一粒世界波,被欧足联官方评选为本轮最佳进球,而在意甲,C罗11次出场990分钟已经参与13球(7球6助攻),是参与进球最多的意甲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C罗、苏索分别是本赛季参与进球最多的意甲球员,这两人的表现在一定程度上将决定此役的走势。近8次在意甲出场,C罗参与了12球,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前,葡萄牙人显然希望延续目前的出色状态,帮助球队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上来。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