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上海外援自曝重返CBA打球 将加盟新疆替掉姚明克星

曝明纳拉斯将加盟新疆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据上赛季效力于上海男篮的大外援明纳拉斯透露,他将重返CBA打球,据悉,这名以投射见长的球员将会顶替艾尔-杰弗森,加盟新疆男篮。

明纳拉斯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宣布自己即将重返CBA打球,“相信自己和自己所做的事情,确定为正确的事情牺牲,不管为什么这么做。我将回到CBA打球,中国我回来啦。”同时明纳拉斯还晒出了一个行李箱,说明他已经在来华的路上了。

明纳拉斯今年30岁,身高2.06米,司职大前锋。2013年明纳拉斯参加NBA选秀大会,但并未被选中,随后他先后效力于西班牙联赛的奥布拉多罗伊,与法国联赛的勒阿弗尔。2015年9月,明纳拉斯曾与骑士签约,但在参加三场季前赛后便被球队裁掉。随后他进入NBDL打球,场均贡献18.5分6.9个篮板,命中率达到50.8%,入选NBDL第二阵容。

他已经启程前往中国

2016-17赛季,明纳拉斯为俄罗斯联赛萨拉托夫打球,场均可以拿到23.3分,效率值达到20.6,成为俄罗斯联赛的得分王与效率王。随后明纳拉斯在去年夏天加盟上海男篮,在为球队出战的40场比赛中,明纳拉斯在场均29.2分钟的时间里,砍下27.2分8.4个篮板,帮助球队打进了季后赛附加赛,但是最终不敌北京男篮,遗憾被淘汰出局。

不过在李秋平重返上海男篮之后,他对于偏重外线投射的明纳拉斯不是很满意,于是引进斯科拉将其替换,明纳拉斯也离开了中国。

而新疆男篮在今年夏天签下了有着“姚明克星”之称的艾尔-杰弗森,被认为是CBA休赛期最大的一笔引援,可是9轮比赛下来,大艾尔场均仅有13.8分和7.5个篮板进账,对深圳比赛的下半场和对阵广东的全场比赛,他均遭弃用。而且在场上,杰弗森老态尽显,毫无统治力可言,竞技水平下滑严重。

于是之前有媒体爆料,新疆男篮已经和曾在福建与同曦打过球的JJ-希克森有过深入接触,而且欧洲媒体还报道,新疆不但会签下希克森,还将引进前广厦男篮外援伊莱-霍尔曼。不过如今看来,真正要顶替杰弗森的人选是明纳拉斯。

目前新疆男篮以6胜3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6位。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新外援还没有到位,所以杰弗森将继续代表新疆出战,他在上一场对阵四川男篮时砍下CBA生涯新高的26分,另外贡献8个篮板。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