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曼联逆转尤文只是侥幸 C罗比齐达内更具决定性

里皮:C罗比齐达内更具决定性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尤文图斯将做客圣西罗球场对阵AC米兰,在这场关键战役之前,前尤文主帅里皮在接受《米兰体育报》专访时认为曼联能够战胜尤文是“侥幸”,并且表示与齐达内相比,C罗“更具决定性”。

在展望尤文对米兰一战时,里皮首先指出,“米兰正在改善,但他们确实需要让伊瓜因出场,所以他们希望他能够及时恢复。当然,尤文还是目前更强的球队。”斑马军团本赛季仅仅两度丢分,在与热那亚战平之后,尤文在主场最后时刻连丢两球,被曼联逆转取胜。

穆帅欧冠回应嘘声

在逆转取胜之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向尤文球迷做出了侧耳倾听的动作。里皮指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他是一名顶级主帅,有着辉煌的执教经历。或许,我们应该去宽恕一些东西,没必要以如此强硬的方式去做出回击。”

不过,红魔的进攻并没有让里皮留下深刻印象,他指出,“那场胜利不过是侥幸。曼联防守了85分钟,他们本来可能会丢4球,尤文两次击中了门柱,然后曼联赢得了一个任意球,最后则是一个乌龙球。本赛季的第一次失利会让尤文非常愤怒,尤其是以这样的方式输掉了比赛。”

阿莱格里是最好的教练之一

里皮指出,“阿莱格里是世界上最好的主教练之一,想要像他一样赢得如此之多的冠军绝非易事,何况他还两次杀入了欧冠决赛。要知道,我四次进入欧冠决赛也仅仅赢得了其中的一场。阿莱格里很好的阅读了这场比赛,他的换人都很聪明。他现在确保每一名球员都感觉到自己很重要,也在不断轮换阵容,因为一家真正的顶级俱乐部需要20名可以首发出场的球员。你可以看到他帮助本坦库尔取得提高的方式,让他在中场去踢不同的位置。”

国家队师徒:里皮和加图索

谈到米兰主帅加图索时,里皮指出,“大家都很喜欢加图索,但他不仅仅是一个好人。执教这种层次的球队,只有勇气是不够的。他的球队踢得很有条理,正是试图去控制比赛。在对阵尤文时,他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且拥有成为一名出色教练所必须的一切。”

在被问及如何去盯防C罗时,里皮表示,“大家都说要用一个笼子来困住C罗,或者用2名、3名球员去盯防他,但如果确实有3名球员去围着他,那么其他队友就会得到进球的空间。我和齐达内一起工作过,在技术上,他是我见过的最出色的球员。C罗则是进球机器,这让他变得更具决定性。米兰要做的就是竭尽全力,保持稳定和专注,并且希望苏神或者伊瓜因能够破门。”

里皮还给迪巴拉提出了建议,“迪巴拉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一开始他的身体有些问题,现在他的状态在提升,这要归功于他和C罗找到了默契。就像阿莱格里所说的一样,他最好是在两条线之间创造机会,而不是站在那里等待。”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