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蒙羞球迷怒了!赫内斯+鲁梅尼格看台被泼啤酒

鲁梅尼格和赫内斯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德甲焦点大战,多特蒙德以3-2的比分击败了拜仁慕尼黑,《图片报》消息,这场比赛里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居然有人将啤酒倾倒在拜仁主席赫内斯和首席执行官鲁梅尼格的身上,目前还不清楚这是否是故意。

面对多特蒙德,拜仁一度掌握场上主动,并且两度领先多特,然而莱万的两个进球成为了徒劳,罗伊斯在比赛中梅开二度,两次扳平比分,而帕科帮助大黄蜂完成了绝杀,3-2的比分击败了拜仁。

拜仁大佬被泼啤酒

德甲大佬被泼啤酒

德国媒体披露,在帕科打入第三球后不久,有人将啤酒倒在了拜仁主席赫内斯的身上,而另外一位拜仁大佬鲁梅尼格同样跟着遭殃,也接受了“啤酒浴”。

目前还不清楚这到底是谁所为,也不清楚这是否是故意。但是在拜仁输球的情况下,闹出如此的闹剧,的确是让拜仁蒙羞。

在德甲联赛积分榜上,拜仁已经落后了多特蒙德7分,这是让拜仁上下很难接受的。或许正是出于对于俱乐部的怒火,才让球迷失去理智,将啤酒泼向了两位俱乐部大佬。从拜仁本赛季的走势来看,俱乐部在聘请科瓦奇后的确内乱不断,球队的战绩也不稳定,还传出了更衣室有内鬼的消息。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