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伤病更新】德兹赛季报销超级碗梦碎 爱国者大将继续缺席

腾讯体育讯 德兹-布莱恩特的伤势牵动着球迷的心,据消息人士称,这名新奥尔良圣徒队的外接手在训练中跟腱撕裂,现在面临8个月的康复期。他在周五刚刚找到一份新工作,结果第一堂训练课就伤的如此严重。

德兹-布莱恩特缺席8个月

漫长的恢复时间可能会使德兹开始展望明年的比赛,到了那时他又是一名自由球员。周五下午,心灰意懒的德兹在推特上写道这是一次“终极考验”。

“对我来说,事情刚刚有点好转,我不会怀疑别人,这对我来说是最后的考验,谢谢大家为我祈祷。”这对于德兹来说无疑是个重大打击,这位30岁的外接手本赛季在大多数时间里都在寻找新东家,休赛期还拒绝了乌鸦的邀约,一直想要加盟一支争冠球队。所以他希望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并且满怀热忱,这次受伤或许会让他考虑退役。同时圣徒队也损失了一名外接手,损害了球队想加强进攻的愿望,他们本想招揽德兹向着第二座超级碗奖杯发起冲击。

圣徒队在德兹受伤后激活了落选新秀外接手基斯-柯克伍德,也有消息称圣徒队可能会考虑前职业碗外接手布兰登-马歇尔,在签下德兹之前,老将卡马尔-艾肯也在训练里给教练留下深刻印象。

格隆考斯基无缘本周客战田纳西

本周在波士顿传出消息,由于伤病原因,近端锋罗布-格隆考斯基预计将不会参加周日对阵田纳西泰坦的客场比赛。这是格隆最近四场比赛中的第三场缺席,包括上周错过了对阵绿湾包装工的比赛。

由于背部和脚踝伤势,格隆在整个星期的训练中都受到限制,在周五被还在伤病名单里,本周也没有随队前往纳什维尔。据说他恢复的不错,但是爱国者决定谨慎使用格隆,小心为上,给他额外两周休息时间。球队本轮对阵泰坦之后将在第11周迎来轮休周,如果格隆可以在第十二周对阵纽约喷气机的比赛中上场,那么他将有三周的休息时间。

本赛季格隆完成29次接球,推进448码,为爱国者的进攻注入新活力。不过格隆自第一周对阵休斯顿德州人以来就没有拿到过达阵,目前连续6场比赛没有达阵是他职业最长的一次。7胜2负的爱国者即便没有格隆,上一轮证实也能战胜强大的包装工,所以没有必要急着让格隆返回首发阵容。

(大白)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yrhu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