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渝媒:贵州草坪坑洼如菜地 恐影响重庆战术打法

本报记者 何艳(贵阳专电)

2018年中超联赛大幕即将落下,今天下午3点,重庆斯威将在贵阳对阵已经降级的贵州恒丰。目前,重庆斯威、长春亚泰、大连一方、天津泰达同积32分,展开史上最混乱的中超保级之争。相比其他球队,重庆斯威的保级形势比较明朗,只需要在贵州恒丰身上拿到1分就能保级成功。

重庆队上下一心,全员奔赴贵州

在谈及本场比赛时,球队主帅小克鲁伊夫表示,“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计划的肯定是拿到3分,如果按照只想打平去准备,不会有好的结果。”从赛前踩场的情况来看,全队气氛比起之前轻松不少。在贵阳明媚的阳光下,队友们在训练时还开起了玩笑,看起来心情不错。

四队同积32分,诞生了中超史上最混乱的保级局面。在上一轮比赛结束后,已经有人排列出最终的结果多达81种,让球迷直呼烧脑。在这81种结果中,大连一方的保级形势最不乐观,而天津泰达和重庆斯威则相对有利,两队都只需再拿到1分就可以保级成功。尤其是重庆斯威本轮对阵降级的贵州恒丰,外界均认为球队保级问题不大。

但贵州恒丰并没有打算放弃,教练表示,“尽管我们已经提前降级,但还是要踢好这场比赛,争取用一场胜利来报答球迷。”另外,贵阳奥体中心的草坪也可能会给重庆斯威带来麻烦。记者在现场看到,比赛场地草坪坑坑洼洼犹如“菜地”,可能会对球队的战术打法产生不利影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