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民狂欢日谁和中超说再见?都是欠下的债 家里无矿还挥霍

新报记者 赵睿

赛季中超最后一轮今天下午同时开赛,另一支降级球队将在俗称“剁手节”的这一天产生。从一个多月前的战绩来看,无论天津泰达、长春亚泰抑或大连一方都不该是今天这种困境,无论谁在被形容为“全民狂欢”的日子里凄凉地与中超说再见,一定是前面犯下了错误,就跟今天很多人犯了买的东西其实没有多大用处的幼稚病一样,三支队伍都“挥霍”了自己的家底,却忘记了其实咱家没矿。

中超最后一轮将揭晓最后一个降级名额归属

泰达主教练施蒂利克昨天赛前发布会表示:“这场比赛对我们的重要性和困难程度不用多说,大家都清楚,泰达和恒大积分榜成绩相差较多,但我们在客场不能惧怕对手,必须打出拿分的信念。”此前两场比赛,泰达都是在落后的情况下扳平甚至于反超,在至关重要的“生死之战”上更需要这种“打不死的小强”精神:“球队处在非常好的状态,之前两场比赛都是先落后后扳平甚至超越对手,在团队精神方面做得不错。这场比赛更需要每个队员为球队的荣誉付出努力。”

上轮过后,吉媒频频隔空喊话,希望恒大能恪守“体育道德”击败泰达,从而让东北两兄弟的较量平局收场,双双保级。施蒂利克针锋相对表示:“我们球队,我个人会遵守体育道德原理,我相信大家都会本着体育道德来踢每场比赛。”不难理解施蒂利克的话,一方、亚泰的命运都还掌握在其自己手里,“东北德比”谁胜谁保级,根本不用看别人脸色。

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披露,阵中两名关键本土队员郑智、黄博文因伤无法比赛。“我们肯定每场比赛都派出尽可能最强的阵容,不仅仅是要捍卫队标,最重要一点是为了支持我们的球迷,要把联赛最后一场踢好。会在可以踢比赛的球员当中选择最强阵容。”卡纳瓦罗似乎还给恒大下达了任务,“很重要的一点,我的球队总进球数可能打破2013年鼎盛时期的进球数量。”2013赛季恒大打进了78个球,本赛季的进球数到目前是77个。

从两队实力上看,恒大替补席上坐着的多数都是国脚级队员,而泰达替补席里具有中超一线队主力水准的球员不多。卡纳瓦罗的“小目标”意味着恒大至少要进球,也许还会是2个,这很让人为泰达的命运揪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