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时视频直播超新星全运会 锦鲤女孩杨超越再战射箭

腾讯体育讯 《超新星全运会》第二天比赛继续进行,将展开艺术体操和男子跳高以及射箭、还有男女4x150米接力决赛的追逐,腾讯体育将从15点开始全程直播超新星第二日的比赛。【

11月11日比赛赛程

小鬼只报男子150米单项 王者之战难度升级

小鬼王琳凯只报名男子150米单人项目,表现令人期待。超强运动能力者王志文继续参战。10日下午以6.57秒的好成绩摘得男子50米短跑金牌、获得男子首枚金牌,毫无疑问成为男子150米比赛夺冠的热门选手。在男子50米预赛中以7.14秒获得A组第一的洪尧再遇王志文,强强较量,难度升级。运动健将王大陆和李治廷也将参赛,王者之战即将拉开序幕。

于小彤成夺冠热门选手 锦鲤女孩杨超越是否再次显灵

火箭少女101成员紫宁预赛中喜提女子射箭首个十环,以24环的成绩取得女子射箭预赛第一,美貌与实力并存。紫宁是否能继续今日比赛的辉煌,包揽冠军,我们拭目以待。

杨超越在射箭决赛中的表现,大家都十分期待

杨超越在11月10日射箭时遭现场观众大喊“闭眼”而笑场,但成绩没受太多影响,三箭都上靶,以14环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三,顺利进行决赛。锦鲤女孩杨超越决赛是否将再次显灵,也十分值得期待。

射箭专业选手于小彤VS非专业选手魏大勋

于小彤射箭以9环,10环,10环总分29环成绩震惊全场,动作行云流水,干净利落,主持人激动解说:“这是要锁定冠军!”

于小彤媲美射箭专业选手

宝藏男孩魏大勋预赛表现稳定,以23环成绩进击决赛,夺冠呼声高。专业选手对抗非专业选手,魏大勋表现超强心理素质,明日对决看点多多。同时阳光男孩王大陆以并列第二的成绩进入决赛,“射箭王子“名不虚传,射箭赛场的竞争将异常激烈。

女子射箭决赛名单:紫宁、李艺彤、郑丹妮、王艺甜、杜金雨、高颖浠、杨超越、刘姝贤

男子射箭决赛名单:麦亨利、郭子凡、周锐、王浩歌、于小彤、魏大勋、王大陆、贝汯璘

男子跳高决赛夺冠热门选手 实力与颜值并存

夺冠热门选手马伯骞弹跳力惊人,在热身环节开挂直接跳到1米55,网友惊呼“被娱乐圈耽误的运动健将”。

跳高零基础选手徐浩不断向王宇教练虚心请教,,一次次尝试最终挑战成功,并不断向更高的高度挑战,当实力与机会相遇时,必能惊艳全场。另外长腿男神Mike,林超泽,高茂桐,连晨翔,李星都是第一次接触跳高项目,不知其中是否暗藏黑马呢?

女子艺术体操金晨罗怡恬实力相当 冠军席位争夺激烈

四川队体操之光罗怡恬在训练中展现出极强的柔韧性,张豆豆教练也评价道,“我带了这么多课,你是第一个下腰抓脚的。”

罗怡恬标准的体操动作还成功吸引了总教练刘国梁和李小鹏的目光,“后面那个很厉害,很标准”。金晨知名度最高,有着扎实的舞蹈功底,是大热的冠军候选人。体操优等生陈小纭也展现了不俗的芭蕾功底,可能是一匹黑马。

北大队队魂辣目洋子人气高,柔韧度强。另外,yamy、罗怡恬、高颖浠在女团选秀节目《创造101》中也展现了很强的舞蹈实力,冠军花落谁家还不好说。

4×150米接力赛 速度与激情较量

4×150米接力赛是速度与激情的较量。拥有三胞胎实力超强的战队海外队名不虚传,在10日的比赛中遥遥领先对手,将是冠军的热门选手,但接力比赛种不确定性太多,尤其在交接棒时,所以比赛依旧悬念从生。

男子4×150米接力比赛队员

女子接力比赛中 ,拥有实力跑步健将的徐梦洁成功晋级决赛,吴宣仪所在的南部战队则获得了小组第一,这也将是火箭少女队员之间的PK。

海南甜心吴宣仪领衔的女子4×150米接力比赛

女子4x150米决赛名单:

南部代表队(吴宣仪、魏瑾、张昕、杜金雨)

中部代表队(陈珂、段艺璇、李璐尔、曾一萱)

东部代表队(蒋申、李玟希、刘姝贤、徐梦洁)

北部代表队(苏芮、吴佳怡、梁缘、张南)

男子4x150米决赛名单:

海外队(Charles、Mark、Lance、麦亨利)

西部队(伽里、李庚暄、米热、张阳阳)

东部队(陆定昊、沈天行、王峥、夏之光)

南部队(陈靖可、董又霖、赵磊、焉栩嘉)

比赛详情请观看11日下午3点腾讯直播的《超新星全运会》吧!希望喜欢观看爱豆们精彩表现的你们不要错过比赛,运动员们加油!(李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