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综述-里昂逆转德佩独造4球 尼斯3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第13轮先赛6场,里尔0-0闷平斯特拉斯堡;圣埃蒂安2-0兰斯,哈兹里传射;昂热1-0力擒蒙彼利埃,托马斯头槌破网;图卢兹0-1不敌亚眠,比林一剑封喉。

里昂4-2甘冈

豪门赛况:里昂客场4-2逆转击败甘冈,德佩独造4球主宰全场,小图拉姆2球;尼斯客场1-0击败9人尼姆拿到联赛3连胜,阿塔尔打入唯一进球。

本轮焦点

蒙彼利埃近12轮首败:蒙彼利埃最近一个阶段表现极为出色,但此役他们在客场0-1输给了昂热,这是他们近12轮以来首次输球。

尼斯豪取3连胜:维埃拉执教的球队渐入佳境,本轮尼斯客场1-0击败9人尼姆,拿到联赛3连胜。

焦点球星

德佩:客场逆转甘冈的比赛,德佩成为最亮眼的人物,他贡献2球2助攻,1人独造4球!本赛季荷兰国脚已经打进5粒联赛进球。

小图拉姆:21岁的小图拉姆是名将之后,与里昂的比赛他打进2球,本赛季他法甲进球数达到5粒。

阿塔尔:对于22岁的阿尔及利亚人来说,今天是他的大日子,他打进了自己第一粒法甲进球,这粒进球最终帮助尼斯拿下3分。

比林:22岁的法国中场此役为亚眠打进制胜进球。比林是图卢兹青训出身,在一线队曾出战过92次,此番他弑杀旧主。

哈兹里:圣埃蒂安本轮2球轻取兰斯,哈兹里是表现最抢眼的球员,他贡献1个进球和1次助攻。他转投绿军后已经打进6粒联赛进球。

托马斯:昂热后卫在对阵蒙彼利埃的比赛中打进唯一进球,终结了对手11轮不败的记录。

甘冈 2-4 里昂

里昂排出德佩和穆萨-登贝莱的锋线组合,奥尔在身后,图萨特和特特坐镇中场。甘冈方面,小图拉姆和科科搭档,贝内泽特和布拉斯两翼齐飞。第21分钟,雷伯乔左路传中,小图拉姆抢点甩头破网,甘冈1-0领先。第62分钟,德佩直传,奥尔大禁区线上右脚低射右下角破门,1-1!第66分钟,奥尔投桃报李,德佩外围右脚爆射破门,1-2!里昂4分钟2球反超比分。第73分钟,科科后场放倒奥尔犯规,德佩25码外任意球直接右脚爆射破门,1-3!德佩梅开二度!

第79分钟,莫雷尔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小图拉姆罚入点球,2-3!小图拉姆梅开二度!但在第83分钟,德佩左路传中,刚刚替补出场的科尔内特门前包抄飞身垫射破门,2-4!最终里昂在客场4-2逆转击败甘冈。

尼姆 0-1 尼斯

尼斯排出巴洛特利和毛利达的锋线组合,雅莱和阿塔尔两翼齐飞。尼姆方面,吉列尔莫和博佐克搭档,萨瓦尼尔和瓦尔斯坐镇中场。开场仅20分钟,马奥萨就吃到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尼姆只剩10人应战。上半场最后时刻兰德雷也被罚下,尼姆只剩9人。第61分钟,萨尔左路传中,阿塔尔远点接应直接抽射破门,0-1!凭借这粒进球尼斯最终在客场1-0拿到3分。

昂热 1-0 蒙彼利埃

昂热排出巴霍肯的单箭头,阿德莱德在身后。蒙彼利埃方面,德洛特突前,拉波尔德和莫莱特埋伏在身后。第69分钟,卡佩莱角球传中,托马斯门前头槌破网,1-0!凭借托马斯的进球昂热主场力擒蒙彼利埃,这是蒙彼利埃近12轮首败。

圣埃蒂安 2-0 兰斯

哈兹里单箭头,汉穆马、卡贝拉和迪奥尼在身后。兰斯方面,查瓦利亚突前,奥丁、丁格梅和卡法罗在身后。开场仅1分钟,哈兹里任意球传中,德比希抢点头球破门,1-0!圣埃蒂安取得梦幻开局。第39分钟,塞尔奈斯传球,哈兹里禁区内攻门得手,2-0!最终圣埃蒂安主场2球击败兰斯。

图卢兹 0-1 亚眠

图卢兹排出伊塞卡的单箭头,杜尔马兹、马努-加西亚和格拉德尔在身后一字排开,西迪贝和卡胡扎克坐镇中场。亚眠方面,霍多斯突前。第3分钟,伊塞卡传球,格拉德尔禁区内攻门击中横梁。第28分钟,霍多斯传球,比林外围右脚劲射破门,0-1!凭借这粒进球,亚眠在客场全取3分。

里尔 0-0 斯特拉斯堡

里尔排出鲁伊-冯特的单箭头,佩佩、伊科内和班巴在身后,门德斯和罗查坐镇中场。斯特拉斯堡方面,莫斯巴突前,马丁、佐希和卡罗莱在身后。此役主场作战的里尔狂攻对手,但前场进攻四人组多次错失机会,最终里尔只能0-0与斯特拉斯堡握手言和。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