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没难度不进球?多特三过空门而不入 疯狂吐饼已学会快乐足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德甲第11轮迎来了德国国家德比,最终多特蒙德在主场3-2逆转拜仁,赛季联赛不败纪录得以保持。本场比赛多特蒙德赢得非常惊险,他们两度落后,最终两度扳平并且完成了逆转。其实多特蒙德本场比赛至少浪费了4次绝佳的进球机会,其中3次更是为单刀空门机会。而罗伊斯和帕科在连续浪费空门机会后,很快打进了非常精彩的进球,不少球迷调侃:“没难度的球不进,多特看来已经学会了快乐足球”。

多特在门前多次错失良机

多特蒙德的“快乐足球”是从比赛的第9分钟开始的,当时拜仁后场产生失误,罗伊斯快速逼抢,赶在胡梅尔斯解围之前将球捅走,然后眼前一片开阔地,罗伊斯获得了单刀球,他的助跑距离超过30米,有足够的时间开思考如何打门。结果,罗伊斯在进入进去之前,就选择右脚推射,结果皮球无论是角度还是力度都非常平庸,皮球被诺伊尔没收,这是多特蒙德第1次浪费机会。

到了比赛的第59分钟,桑乔沿着右边路突破后完成了传中,结果拜仁的后防线再次出现了失误,将皮球一路漏过,此时皮球来到了罗伊斯脚下。此时罗伊斯已经站在了小禁区内,诺伊尔也已经丢了位置,结果罗伊斯犹犹豫豫之中的打门,被赶来的基米希从门线上解围出去,这是多特蒙德第2次浪费机会。

比赛来到第62分钟,桑乔再次突入禁区,他速度极快,并且直接晃过了诺伊尔的出击,然后他将球回传给包抄到位的帕科。此时,诺伊尔已经出击丢失了球门的控制权,帕科获得了空门机会。结果,他没有选择在第一时间打门,而是停球、扣球意图过人,结果脚下拌蒜被拜仁后防球员将球解围,这是多特蒙德第3次浪费机会。

比赛第65分钟,拜仁后场再次失误,阿什拉夫断球后直接利用速度带球突进,然后突入禁区后横传门前,罗伊斯跟进包抄打门,结果他的打门再次高出球门。这次机会,罗伊斯打门之前身前已经没有了防守球员的干扰,而诺伊尔位置靠左、右侧城门大开,结果罗伊斯一脚打飞,这是多特蒙德第4次浪费机会。

从第59分钟到底65分钟,这6分钟里多特蒙德就浪费了3次绝佳的机会,要知道当时多特蒙德可是1-2处于落后的局面,这3次机会中但凡打进任意一个球,都能扳平甚至反超比分。连续错失3次机会后,就连威斯特法伦球场的主场球迷看不到希望,都有些安静了起来。结果,接下来多特蒙德上演了神剧情。

比赛的第67分钟,皮什切克插上助攻,他在右路送出一记看似威胁不大的传中球,结果罗伊斯在禁区内面对来球,直接毫不调整直接起脚凌空半转身抽射,皮球球速极快,直接窜入了球门死角,罗伊斯在浪费了3次机会之后,终于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

仅仅6分钟后,帕科也获得了单刀球机会,这一次他后有追兵、前有诺伊尔堵截,结果这一次他显得非常的冷静,面对诺伊尔,他轻巧的一记搓射,皮球刚刚越过了诺伊尔然后坠入了球门。这次单刀球的处理,充满了技术含量,想要精确的完成确实存在难度。

也就是说,多特蒙德本场比赛浪费了4次非常“简单”的进球机会,然后打进了2粒颇具难度的进球,也难怪有球迷戏称“太容易的球多特不进”,而屡屡错失 空门机会,也有网友调侃“看来多特蒙德在快乐足球的路上越走越远,要什么进球?快乐就完事了”。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