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友再见只能红着脸?莱万弑旧主遭飞踹 胡梅尔斯绝情爆铲格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德甲第11轮迎来了德国国家德比,最终多特蒙德在主场3-2逆转拜仁,赛季联赛不败纪录得以保持。两支德甲豪门的直接对话,除了比赛本身的精彩之外,也有许多可以关注的故事。比如莱万多夫斯基、格策、胡梅尔斯都是面对旧主。而这场“老友记”却踢得非常火爆,不仅莱万遭到了多特蒙德球员的飞踹,胡梅尔斯更是“绝情”的爆铲了老队友格策。

双方拼抢凶狠

比赛开始后,两支球队没有任何的试探,就开始猛攻对手的后防线,双方你来我往、比赛节奏非常快。节奏快,也就意味着双方球权交换非常频繁,频换的交换球权,就让双方的拼抢越来越激烈,甚至拼抢动作都越来越大。

莱万遭飞踹

这场比赛除了是德国国家德比之外,还是不折不扣的“老友记”,莱万多夫斯基、胡梅尔斯、格策都是面对旧主,但目前已经各为其主,彼此之间在球场上都显得非常“绝情”。比如莱万多夫斯基,在开场后就表现得非常积极,比赛开始后不久就在多特蒙德禁区内突破倒地,然后向裁判申诉点球,遭到了主场球迷的狂嘘。

胡梅尔斯爆铲格策

而到了比赛的第25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就完成了破门,面对旧主他一击致命,进球后的他并没有选择不庆祝,而是怒吼发泄情绪,然后和穆勒兴奋的撞在一起庆祝进球。在足坛,一般面对旧主进球后,球员为表示尊重,都会高举双手拒绝庆祝,而莱万则并没有如此,再次遭受了主场球迷的漫天嘘声。

状态如此火热的莱万,自然遭受了多特蒙德球员的严密盯防。比赛的第35分钟,莱万在背身拿球后迅速出球,结果迅速上抢的阿坎吉直接一脚飞踹,踢在了莱万的脚面上,莱万痛苦倒地,而阿坎吉也因此吃到了一张黄牌。

而仅仅3分钟后,比赛的第38分钟,胡梅尔斯就帮莱万出头。当时多特蒙德发动了快速反击,桑乔得球后交给格策,后者背身拿球。此时,胡梅尔斯直接飞身上前,一记凶狠的飞铲将格策铲倒在地。慢镜头显示,胡梅尔斯在身后的爆铲,脚底直接踹在了格策的小腿上。这个动作也极有可能给格策到来受伤的风险,但是主裁判并没有给胡梅尔斯黄牌警告。

莱万多夫斯基在2010年加盟了多特蒙德,跟着多特蒙德在2010-11赛季、2011-12赛季连续夺得了德甲冠军。2014年夏天,莱万离开了多特蒙德加盟了拜仁。考虑到对他犯规的阿坎吉于2018年1月加盟多特蒙德,二人其实并无交集,这种犯规还能稍作理解。

但是,胡梅尔斯和格策可是多年的队友。胡梅尔斯虽然出自拜仁青训,但是从2008年起就在多特蒙德效力,直到2016年夏天胡梅尔斯才离开多特蒙德加盟了拜仁。而格策则是2009年完成了多特蒙德的德甲首秀,直到2013年他曾离开过多特蒙德加盟到拜仁,但到2016年格策再度回归了多特蒙德。所以,格策和胡梅尔斯不仅曾是多特蒙德的亲密朋友,也是国家队的队友。胡梅尔斯的这次爆铲,确实显得非常暴力。

当然,考虑到上了球场都是各为其主,球员们彼此的职业素养也让他们变得“六亲不认”,其实到了场下,这些老朋友们还是保持着不错的关系。作为德国国家德比,拜仁和多特蒙德的比赛从来不缺少激情,这也是球迷们为之痴迷的原因之一。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