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罗伊斯失单刀后将功补过 替补奇兵单刀直入一剑封喉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德国国家德比,多特蒙德坐镇主场迎战拜仁慕尼黑。

第10分钟,多特快速反击,罗伊斯单刀突入禁区面对诺伊尔的低射,皮球被拜仁门神倒地扑住!多特错失绝佳机会!

第17分钟,基米希右路传中,远点无人盯防的里贝里右脚凌空扫射稍稍打偏。

第24分钟,莱万分球,里贝里左侧漂亮的“油炸丸子”过人小角度强行攻门,皮球从门前划过。

第26分钟,基米希分球,格纳布里右翼搓传门前,莱万多夫斯基门前漂亮的头球冲顶破网,0-1!拜仁在客场取得领先。

第34分钟,里贝里禁区左侧小角度攻门,希茨下意识救险将球挡出。

第49分钟,诺伊尔出击扑倒形成单刀的罗伊斯,主裁判格拉菲判罚点球,罗伊斯主罚一蹴而就,1-1!

第53分钟,格纳布里妙塞右肋空当,穆勒插上倒三角传球,格纳布里跟进脚后跟一磕,基米希抢在出击的门将前将球挑起,莱万近距离头球破门,1-2!莱万梅开二度!

第59分钟,杰登-桑乔右路强行突入禁区传中,罗伊斯小禁区前的低射,诺伊尔已经无能为力,但皮球被基米希在门线上挡出!

第62分钟,杰登-桑乔再次突入禁区晃过出击的诺伊尔传到门前,但阿尔卡塞尔试图过掉博阿滕再打空门,皮球被博阿滕倒地拦截,多特再次错失必进球机会。

第65分钟,哈基米左路高速插上断球,他突入禁区横传,罗伊斯跟进顺势攻门又稍稍打高。

第67分钟,皮什切克右路传中,罗伊斯禁区内漂亮的凌空抽射,皮球飞进大门左下角,2-2!

第73分钟,杰登-桑乔后场抢断发动反击,维特塞尔送出身后球,阿尔卡塞尔单刀突入禁区,他利用节奏变化晃倒诺伊尔后冷静破门,3-2!多特反超比分。

目前比赛仍在进行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